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瓶邪】夜半时分

①真的很短!
②有任何ooc的样子你们尽管来找我,我不怕!
PS :校园设定
  三更半夜的走廊静悄悄的,头顶的感应灯因为有人经过而亮起,但没坚持几秒就突然灭了。
  吴邪被突然灭掉的感应灯给吓了一跳,猛的打了一个哆嗦。搓了搓吓出鸡皮疙瘩的手臂,吴邪在心里默默唾弃着自己的膀胱。
  早知道睡觉之前就听胖子的话去上厕所了,不然也不会害得自己半夜被憋醒。而且宿舍走廊的感应灯早不坏晚不坏偏偏在这个时候连排坏了!
  一个人走在漆黑的走廊里,耳边传来除了自己的脚步声似乎还有其他什么声音。看着厕所离自己还有好几个房间的距离,吴邪估摸着再不去自己就要废了,狠下心一个健步冲了过去!
  吴邪还没跑几步就猛的撞到了一个人的身上,那人似乎也没有想到突然有人冲过来,条件反射的抓住吴邪的手臂。
  惊呼声还没有叫出来就被狠狠堵住,对方柔软的嘴唇猛的磕到自己的牙齿上发出啪的一声。
  两人似乎都没有想到会变成这样,大眼瞪小眼的对视了几秒钟,吴邪迅速的推开了对方。
  难以置信的用手捂着嘴,吴邪盯着对面的人,被吓到的心跳的更快了。
  “吴邪。”
  能用这种语气叫自己的除了张起灵还能有谁?
  “啊,哈哈小哥那个…好巧啊。”
  我他娘的在说什么?!这都不小心亲上了好吗!
  “那个没事的话我先回去了哈!小哥晚安!”
  连厕所都没有上,吴邪转身就跑了。
  张起灵站在原地没动,只是目送着吴邪跑进宿舍后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嘴唇。
  第二天早上,胖子指着小哥嘴上的伤痕时不厚道的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小哥你这是半夜被什么小情郎给啃了啊!”
  张起灵看向了某个正在喝豆浆的小情郎。
  而小情郎的头恨不得扎进豆浆里。
 
 
 

评论(2)
热度(11)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