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原创】【三日鹤】需要勇气(1)

✔写的不好的我又来了🙊
✔还是老样子果然不能一发完了呢🙊
✔甜是必须的,ooc 也是可能的!
  h市昨天刚下过第一场雪,地上的积雪还没有等到第二天就已经化了。鹤丸裹紧身上的大衣,行色匆匆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本想着去超市买点食材回家做饭的鹤丸,在接到家里的电话时,不得已只好随便买点外卖带回去。等鹤丸站在门口打算开门时,门却从里面打开了。
  从门缝中伸出一个小脑袋,头上的呆毛因为惯性而晃来晃去。见站在门前的是鹤丸,便伸手把门打开。小小的个子站在鹤丸面前,抬头睁着一双湿润的大眼睛安静的注视着他。
  鹤丸低头见小孩光着脚站在门口,脸色不好看的把他从地上抱起来。小孩顺从的抱着鹤丸的脖子,轻轻的用婴儿肥的小脸蛋蹭了蹭男人的脸说:“鹤猪猪你好慢。”
  被小孩突如其来的指责给吓到,鹤丸尴尬的把外卖放着餐桌上说:“啊哈哈哈哈,先不说这个。”
  “现在天气冷,你又光脚来开门!”鹤丸说到这个就气!家里有暖气还好,可是门里门外的温差还是很大的好么!但是气也得往自己肚子里咽,谁叫这个是自己宝贝疙瘩呢。
  抱着小孩坐在餐桌旁,鹤丸把小孩的小脚丫用大衣给捂着,确保不会冻到后,便伸手打开有点凉了的外卖盒子。
  督促小孩把饭吃完,鹤丸把他油腻腻的小嘴擦干净后便把他抱到沙发上。让他自己一个人先玩着,鹤丸把吃剩下的饭菜全部吃掉,收拾好后才回到小孩身边。
  自动窝进鹤丸的怀里,小孩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看电视。抱着怀里的小暖炉,鹤丸用下巴抵着小孩的脑袋说:“你叔叔出差好久了,有没有想他?”
  “鹤猪猪是你想他了吧?”听着怀里奶声奶气的声音,鹤丸默默的捂着脸回答道:“真是…吓到我了呢。”
  小孩的叔叔其实是鹤丸以前的高中兼大学同学,三日月宗近。因为他前段时间要出差,便把一直带在身边的侄子交给鹤丸照顾,算起来到现在已经2个月了呢。
  正发着呆,鹤丸便感受到怀里的小孩有点不安分起来。原来趁鹤丸不注意,小孩偷偷的把放在裤子口袋的手机给拿了出来。
  鹤丸还没来得及阻止,就眼睁睁的看着那个熟悉的号码被拨打了出去。把手机抢回来,鹤丸看着已经接通的界面欲哭无泪。
  低头瞪着做错事也理直气壮的小孩,鹤丸把手机放在了耳边。
  “鹤吗?”对面传来熟悉的声音,鹤丸控制不住的开始脸红起来。
  “嗯,是我。”
  “哈哈哈,难得鹤会主动打电话给我呢。”果然他又开始误会了!
  “不是我啦!三日月!是你侄子打给你的!”
  “唔,可是我一直期待着鹤能主动打一次电话给我呢。”
  “我可是…一直都很想你哦。”
  轰的一下,鹤丸觉得心跳的有点不受控制起来。虽然他们之间的关系一直没有被点明,但是长久以来的默契和对对方的爱意却一直存在着。
  现在却听到对方这么直接的话语,鹤丸落荒而逃了。把手机塞给小孩,鹤丸冲到房间里把自己锁了起来。
  小孩对对面的叔叔奶声奶气的说着这几天发生的事,顺便又说了下刚刚发生的事情,便挂了电话。
  三日月望着窗户外面的雪花,无声的笑了。
  雪在不知不觉中又开始下了起来。
       -TBC-

评论
热度(34)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