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原创】【三日鹤】略略略!你算哪块小饼干?

①祝大家重阳节快乐!
②可能我发文的时候已经过了?
③甜甜甜!一发完!ooc 归我!
  有时候鹤丸觉得三日月其实一直在勾引自己!
  一个人偷偷的躲在图书馆的角落,鹤丸把遮住脸的书往下挪了挪。露出的眼睛直楞楞的看着坐在斜前方的某人人的手想到。
  那只手仿佛带有魔力吸引着鹤丸的目光。
  白皙的手背,瘦长且骨节分明的手指,就算是远远的看着都能感受到那双手带来的美感。
而此时这双手的主人似乎是遇到了什么难题,右手不停的转动着手中的水性笔,左手却撑着因为解不开难题而孩子气般鼓起的脸颊。
  鹤丸忍着拿起手机把这一幕拍下来的冲动,只是在心中默默的叹了口气说,真是要了老子的命。
  作为一个手控,鹤丸自己觉得在审美上还是可以的,但自从认识了三日月后!尤其是看过还摸过他的手!
  世界上竟然会有如此好看又好摸而且主人还长得巨帅的手!
  要说为什么明明认识却一个人偷偷摸摸的躲在一旁偷窥,鹤丸只能表示:怕三日月的洪荒之力会吓到自己!
  痴痴的看着斜前方的某人,鹤丸就发现拥有美丽双手的主人拿起了一旁的手机,很自然的开始敲击屏幕,不过几分钟就听到桌上的手机发出绝对会引起全图书馆的声音!
  我的妈真是吓到我了!!竟然忘记把手机静音我真的要痛哭流涕了好么!!
  果然,不仅收到了来自图书管理员的眼神攻击,还被前面的三日月发现了自己的踪迹!
  对三日月显示出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鹤丸起身溜了!
  对!就是这么怂!从刚开始的慢步,到后面的疾走,最后出了图书馆开始夺命狂奔!
  等看不见图书馆时,鹤丸扶着一旁的树不停喘气。
  “呼呼,果然人生充满着惊吓啊!”
  “嗯呐~”
  很自然接过从后面伸过来的手帕,鹤丸看着从自己眼前掠过的手指,惊的猛的直起了腰。
  “对这个惊吓还满意吗?鹤?”
  三日月从后面伸手搂过鹤丸的腰,下巴搭在鹤丸的肩膀轻飘飘的问道。
  被搂着的腰部仿佛传来了火辣辣的触感,鹤丸咽了口口水,哈哈哈的敷衍着:“哎呀真的…很满意!”
  怎想三日月把自己的小蛮腰用劲勒了下,还没出口的拒绝又给吞进了肚子。
  “这么喜欢我的手的话,答应我个条件我就让你摸…个…够。”
  摸你个大头鬼!你这个大扭蛮!就是知道你这个尿性我才不敢和你一直在一起的好么!
  “我不要!你这个臭居居!”
  之后三日月就干了个爽(误)

评论
热度(40)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