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三日鹤】往事日常

Ooc有,设定看心情,不就是糖嘛,拿去!(傲娇脸)

  冬天的南方小镇总是透露出一点寂寥,街边小道上过往的行人步履匆匆,脸上露出疲惫的神情。

  而三日月却在这个时候出现在这个街道拐角,他神态轻松,仿佛与这里格格不入。等那个人完全走出拐角时,便会发现他身后还跟着一个裹着跟个白汤圆似的人。

  鹤丸紧了紧裹着自己的围巾,看着前方脚步不停的人出神。等最后撞到三日月后背的时候鹤丸才反应过来。不在意的撇了撇嘴角,鹤丸无视三日月伸过来想揽自己的手,直接绕过他走在最前面。

  “哈哈哈,鹤呀,你觉得这里怎么样?”默默的收回自己的手,三日月看着前面还在闹别扭的人问道。

  “人少,地偏,重点是还冷!”鹤丸停下脚步,转身对同样停下来的人说。

  三日月无奈的摸了下鼻子,毕竟是自己有错在先。本来想着结婚5周年去一个特殊的地方,但因为前不久看到了这个小镇的旗袍特别好看,于是私心的想让鹤丸穿上特制的旗袍。

  算是满足自己的私欲吧,于是最后背着鹤丸买了飞来这里的机票。等带着毫不知情的鹤丸来到这里时,自己的爱人就炸毛了。

  “唔,对不起。”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

  瞥了眼认错的某人,鹤丸无奈的叹了口气。从下飞机到来到住的地方时,鹤丸真的是被吓到了,这好像和说好的不一样?

  “呐。”鹤丸把手伸向三日月。

  “嗯??”三日月摸不清头脑。

  “笨蛋!快牵我!”真是败给三日月了!
 
  三日月怕鹤丸后悔似的一把抓住伸到面前的手,在鹤丸的默许下牵着他走回住处。

  “别以为我不生气了!那个旗袍你就想着吧!”

  诶?!那我还来这里干嘛?!

  所以为什么三日月先生不能直接在家买旗袍让鹤丸穿呢?

Ps:这是一个因为想看爱人穿旗袍而冒着被骂的风险来到这里的某人发生的小故事

评论
热度(8)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