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三日鹤】被选中的幸运儿

“因为放假去旅游了”
“??”
“所以不好意思这个时候才更文(鞠躬)”
Ooc有
  我现在在火车站的候车厅里,一个人孤独寂寞想浪的心被硬生生的压抑住。但是我不难过,因为,在我的斜前方有一个我在地铁上就注意到的人。
  就是这么巧的我和他在同一个候车厅里等车,说起来惭愧,作为一个男的我不仅一见钟情了还喜欢上一个男的。
  所以现在我一直在默默的注视着他,就像在地铁上一样。不是不怕他发现,只是每当他注意到的时候我都心虚的转开视线,因为他实在是太好看了!
  在地铁不经意的对视让我知道他的眼睛是多么的吸引人!以至于我现在都不敢主动上前要和电话号码。
  鹤丸国永你可以的!在心里给自己打了个气,我准备上去和他套近乎。
 

我是三日月宗近,从在地铁的时候我就发现一个小朋友一直在偷看我。不过,看了眼自己身上的衣服和行李,出门前小狐丸帮我整理好了呀?
  现在,我发现在候车厅的时候那个小朋友竟然和我在同一个地方,哎呀真是太有缘分了。

  现在我已经把行李不动声色的移到了那个人的身边,在他抬头看我的一瞬间我要展开最帅的表情!
 

  而在那个一瞬间,三日月看到的就是鹤丸的表情从开心扭曲到尴尬。
  握草嘞!这和说好的剧本不一样啊?哪里来的小孩子突然撞过来!
  鹤丸索性破罐子破摔直接坐在三日月的旁边,一边龇牙咧嘴的揉腰一边却要摆出诱拐小女孩的神情。简直不要太好笑哇!
  三日月从看到他的小动作开始就一直偷偷注意着他,尤其是看到他一系列的行为时,更是忍不住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你真是太逗了。”
  “嘶,那个交个朋友呗。”
  哎嘛不愧是我喜欢的人!笑起来真是要人命啊!
  虽然知道眼前的这个人对自己抱有什么目的,但是,三日月抚摸着自己的下巴,哎呀算了,他挺有意思的呢。
  两个人怀着不同的心思一起等车,虽然美人不是和自己一趟车的,但是至少知道了他和自己同个城市!
  我真是被上帝保佑的人(笑)
  Ps :不好意思啦大家(再次鞠躬)
因为时间的原因我写的真的不多,所以希望大家能理解我。谢谢小可爱们了!

评论
热度(17)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