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三日鹤】小恶霸(2)

20岁大学生三日月×8岁一年级鹤丸
我会努力写好每一篇文的!(望天)
  早知道会有今天,我就不选家这里的大学了。三日月望了望天,对突然出现的某小孩表示很无奈。
  说起来鹤丸每天在这个时间堵自己已经多少次了?虽然有时候他的朋友会在旁边阻止他啦。
  不过…看了眼在自己面前摆弄小木剑的某人,嗯,看来小光忠不在啊。
  鹤丸并没有发现三日月的异样,他为了捍卫住自己在光忠心目中的光辉形象(因为前几天对三日月犯花痴),每天都在同一个地方堵三日月。
  他挥舞着手中的小木剑,凶神恶煞的对前面的三日月说:“此努是我开,此素是我栽,想要从此过…”
  三日月直接伸手捏住毫无威慑力的木剑,在鹤丸还没有反应过来时用力抢了过来。
  “哈哈哈,鹤丸呐这个可是很危险的哦。”将手中的木剑举高,用另一只手抵着鹤丸的脑袋不让他跳起来,三日月低头对鹤丸特么和蔼的笑到:“还有哦,把话说清楚了再来找我玩吧。”
  “混蛋!你快把我的霹雳无敌厉害宝剑还给我!”鹤丸怎么可能会认输?虽然脑袋被抵住了,但是手没有啊!他伸长胳膊想够到宝剑,但是都被三日月恶劣的避开了。
  所以说三日月真的很腹黑啊!明明知道鹤丸还没有自己的腰高,还一直欺负他。
  最后鹤丸无能,只好生着闷气用头抵着三日月的肚子,时不时的用力顶一下。三日月憋笑憋的肚子都有点疼了,没想到小霸王也会失落啊!
  用手梳理着鹤丸头上的乱发,三日月对还在生闷气的小孩说:“哈哈哈,等鹤丸长大了就可以欺负回来啦。”
  肚子上传来闷闷的声音:“真的?”
  “嗯,真的哦。”只要你还能欺负的回来的话。
  小孩子就是好哄啊,一路上牵着鹤丸的手直到把他送回家,三日月看着向自己挥手道别的鹤丸想到。
  鹤丸进屋看见爸爸妈妈坐在沙发上,甜甜的对他们打招呼后,一溜烟的跑回房间了。
  郑重的把手中的霹雳无敌厉害宝剑放进箱子里,鹤丸在心里念叨着:总有一天我一定会成功欺负(划掉)吓到美人的!!
  今天的鹤丸还是没有找回当时丢失的尊严。
   --TBC--

评论(1)
热度(34)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