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原创】【三日鹤】老牛吃嫩草(3)

✔嗯哈哈哈哈哈哈终于来暖气了!
✔敲开心ヽ(*≧ω≦)ノ
✔所以就来填坑啦~
✔还是老样子ooc 给我~
  等三日月醒过来的时候,周围空无一人。
  "哈哈哈,今天天气甚好,阳光都不刺眼呢。"三日月起身拍了拍身上的草屑,向宿舍楼的方向走去。

  鹤丸说实在的心里有点放心不下那个迷糊的人,只可惜自己下午抽不开身,没办法只好留了一张便条给他。
  也不知道他看见自己的留言了没。还在阳光底下练军姿的某人想到。
  很可惜,那个还被记挂在心的糊涂的人并没有发现那个纸条。
  三日月睡了一个舒舒服服的午觉,准备回去找某人履行承诺请吃饭的时候,便被一直找他的石切丸给抓住了。
  而身为三日月宗近的哥哥,他不仅要管着老爸的公司,还要顺带着管管底下这几个不听话的弟弟!
  "三日月!你的手机是拿来当摆设的吗!"
  "哈哈哈,哎呀,忘了给手机充电了。"
  石切丸真是要被这个最大的弟弟给气死了!你说说明明都已经把研究生读好了回老宅就行了,可也不知他抽哪门子的风,竟然死皮赖脸的的要住在学校宿舍里!
  这也就算了,等费劲口舌想让他去公司里做事时,好家伙他竟然去考博了!
  你聪明你有理。
  三日月不知道石切丸的头脑风暴,只是在他说的口干舌燥的时候默默的递上了一杯刚刚泡的茶。
  "你那个博士考的怎么样了?"石切丸接过三日月递过来的茶水,顺口问了一句。
  于是在石切丸的注视下,三日月又重新泡了一壶自己喜欢的茶。好哇臭小子,原来你给我泡的是普通的茶!
  "哎呀哎呀,我还以为石切丸你知道我已经过了呢。"
  "!!!"别拦我我要打他!
  "考完了就给我回去管理公司!"
  "唉,不行哦。"
  三日月吹了吹杯子里的茶水,慢条斯理的对石切丸说:"毕竟还要给你找弟妹,没有时间去管理公司啦。"
  果然还是要教训下这个家伙!
  刚军训回来的鹤丸:"??鼻子好痒"
           -TBC-
 
 

评论(1)
热度(28)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