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原创】【三日鹤】面条很好吃

✔甜!
✔一发完!
✔ooc还是算我的!
  当三日月18岁的时候,他遇到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人:鹤丸国永。
  那一年正好是三日月考上大学,独自一人在外读书。
   三日月的兄长石切丸不放心他一个人在外面,于是便在学校附近买了一套房子给三日月住。
  但是显然三日月住进去后,生活过得更不好了。
  而那时鹤丸国永才5岁,还是一个调皮捣蛋的年纪。看到自己家对门住进了一位新邻居,便按耐不住想去窜门。
   等鹤丸下了幼儿园,被妈妈接回来的时候,正好看到对门的三日月准备出门。
    鹤丸看见自己的邻居竟然是一个长得超级好看的小哥哥时,没多想便甩开牵着妈妈的小手,像一个小火箭一样冲了过去。
    三日月刚转过身就被一个小团子扑个正着,连忙伸手抱住鹤丸。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发现怀里的小团子在对着自己笑。
   "哈哈哈!!漂酿小哥哥!有没有被鹤丸的突然出现吓到呀?"怀里的鹤丸用那双又圆又大的眼睛看着自己。
   三日月定了定神,蹲下和鹤丸平视说:"小团子可是吓到我了呢,不过在楼梯口这里最好还是不要跑来跑去哦!"
   然后抬头对鹤丸母亲笑到:"阿姨您的儿子很可爱呢。"
    鹤丸母亲站在一旁听到三日月说到自己,歉意的说道:"真是不好意思,我家儿子给你带来困扰了吧?"
   三日月抱起鹤丸,对阿姨摇了摇头说:"不会哦,反而觉得鹤丸很可爱呢。"将怀里的鹤丸递给阿姨,接着对鹤丸说:"哥哥现在有事情要去做,就不和鹤丸玩啦。"
   鹤丸眨着眼睛望着三日月走到电梯门口,喊到:"漂酿小哥哥债见~"
   三日月对鹤丸招了招手,就进到电梯里了。
   等三日月在外面吃好饭回来后,已经挺晚的了。在门口拿钥匙开门,就听到后面门开的声音。
   鹤丸自从发现对门的邻居长得很好看,便一直在客厅里听着外面的动静。
    鹤丸母亲叫了好几声鹤丸来吃饭都没有回应,想了下,便走到鹤丸面前说:"如果你不好好吃饭,我就不让你去找对门的小哥哥啦?"
   坐在餐桌边的五条听到自己爱人这么说,有点好奇是什么样的人能把我家的捣蛋鬼给迷住。
   鹤丸为了和三日月玩,只好和妈妈去吃饭。等鹤丸吃完饭,又在沙发上看了会动画片后,门外才传来动静。
   从沙发上爬下来,蹭蹭蹭的跑到门口把门打开,完全没有理会身后叫自己的妈妈,就跑了出去。
   鹤丸看到自己喜欢的小哥哥在开门,连忙蹭到三日月身边,一脸天真的问能不能去他家玩。三日月把门打开,然后揉了揉鹤丸的头顶,发现头发软软的,又忍不住多揉了一会。
    等把鹤丸的头发揉的乱乱的后,才对鹤丸说:"鹤丸要去和妈妈说才行哦。"对门口的鹤丸母亲点了点头。
    鹤丸见三日月对自己妈妈点头,便转身对妈妈说:"鹤丸想去漂酿小哥哥家玩,麻麻可以嘛?"边说还不停的对妈妈点头,仿佛已经同意的样子。
    鹤丸他妈敌不过自己儿子的可爱样子,便对三日月说劳烦了。
    虽然是第一次见到鹤丸团子,但是却有一种仿佛我们在一起很久的样子。
    像往常一样,鹤丸他妈送鹤丸去上学,回来的时候发现三日月站在自家门口,手里还提着一些东西。
   三日月发现阿姨回来了,便将手中石切丸从国外买的护肤品递给她。
   "阿姨,这是我托兄长从国外买的一些东西,希望您能收下。"三日月拉过阿姨的手,将东西塞到她手上。
  然而阿姨只是笑着摇了摇头,将东西又还了过去:"这些我不能收,你要知道,我对你这么好也是因为你值得我对你好,而且鹤丸也很喜欢你。"
   三日月拗不过阿姨,正想多说什么的时候,一阵肚子叫声打断了他们。
   "哈哈哈,看来三日月还没有吃饭呐?如果不嫌弃的话,来我这里我做东西给你吃吧。"
   阿姨把门打开,然后将三日月推进屋里。三日月想了想觉得也好,正好可以把东西送给她。
   坐在沙发上,望着厨房里忙碌的背影,觉得一个人在外能遇到这么好的人实在是自己修来的福气。
   等阿姨招呼自己过去的时候,发现她给自己做了一道很家常的面条,吃着吃着三日月便想起了家里妈妈给自己做的饭。
   于是他抬头对一旁看着自己的阿姨说:"面条,很好吃。"
    直到后来三日月毕业,离开了这个温暖的地方。
    再后来他又遇到了长大的鹤丸,并且和他产生不一样的关系后,他才觉得,也许就是天注定吧。
    "嗯,老头子,就算你这样夸我妈,也掩盖不了你对当时只有5岁的我抱有龌蹉的想法。"鹤丸坐在三日月的怀里,挠了挠头得出以上这样的结论。
   "哈哈哈,怎么能这样想呢我的鹤呦,当时妈妈可是对我印象可好了呢。"
  显然三日月并不想承认。但是直到后来阿姨对鹤丸说,其实当时给的礼品根本不是什么护肤品,而且三条家的传家宝。
  
  

评论(3)
热度(86)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