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原创】【三日鹤】被迫相亲

✔一发完!
✔依旧还是甜甜甜!
✔ooc 算劳资的!
  药研在店里已经干了很久,和老板鹤丸的关系很好。但是最近感觉有点不对劲。
  何止是有点不对劲啊!简直都要原地爆炸了好吗!今天老板竟然没有带头搞事!而且连续好几天都没有吓别人了!
尽管内心吐槽不止,但是药研表面却没有表现出来。推了推眼镜,随手调了杯鹤丸最喜欢喝的饮料,拿到了鹤丸的面前。
"我说,姥爷,你最近怎么了?"坐在鹤丸对面的位置,药研单手撑着脸问。
   鹤丸拿过饮料就是一个牛饮,等喝的差不多的时候,又重重的叹了一口气:"你不觉得最近三日月都没有过来吗?"
  嗯,看来是情感问题,换了只手继续撑脸。
没等药研说话,又自顾自的说:"明明……唉,可恶的三日月!不就是那时候同学会没带他去吗!"
  嗯,看来是忘记带自己的脑公见亲友了。感觉一只手撑脸很累,于是改为两只手一起撑。
  看着鹤丸一脸的纠结,药研也只是看看没有说话,毕竟是他们小两口的事情,但是外人还是不好插嘴啊。
  店里的客人都换了一波,鹤丸还是一脸忧愁的坐在位置上,药研和鹤丸打了个招呼后就去忙自己的事了。
  鹤丸又坐了一会,就听到电话响了,满心欢喜的以为是三日月给自己打电话,等拿起手机发现是光忠打的。
  接了以后没好气的说:"啊,光忠打电话有什么事吗?"
  "鹤丸!我看你都快25了,也不小啦!就给你找了个对象,明天你抽时间去和他吃个饭吧!"
  "诶?诶!!光忠你不是不知道我和三日月……"
  光忠不等鹤丸说完打断到:"明天的时间地点什么的我等会发信息给你,你就看在我的面子上去吧!"然后干脆的把电话给挂了。
  拿着手机久久不能回神的鹤丸,感觉内心都快崩溃了。
  握草这个惊吓都快吓死自己了!鹤丸起身来到吧台,一脸生无可恋的对药研说:"请给我来一瓶1985的拉菲!"
   第二天鹤丸还是来到了光忠说的地方,昨晚想了很久的他,觉得反正三日月还在生气,而且好久都没有来店里找自己,重点是信息都不发给我!人也不知道去哪里了!那就气气他好了!
   推开一家很有格调的店的门,还没有完全走进店里,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这除了三日月还有谁?难道他也是过来相亲的?
  等走近发现他坐的位置正好是昨天光忠发给自己的位置,还没有等鹤丸想明白,三日月就像是知道后面来人一样,转头对着自己笑。
   三日月起身给鹤丸移凳子,鹤丸云里雾里的坐了上去,刚想说话就听三日月一本正经的说:"你好,初次见面,我叫三日月宗近,今年35岁,现有一家公司,有房有车有样貌,要求不高,你这样刚好,希望能够很快结婚……"
   "等等一下!"鹤丸连忙打断三日月的话,"三日月你说什么?这几天你都在干什么为什么都联系不到你,而且平时你也不来店里找我,找也找不到你,还有为什么我的相亲对象是你啊?"
   "还有什么初次见面啊!你在胡说什么啊!"
   三日月一脸宠溺的看着爱人炸毛,等差不多了才说出其实这个相亲是自己拜托光忠的,只是想给鹤丸一个惊喜。之前不联系是因为正好公司有一个重要会议要自己去,等忙好了才发现忘记和鹤丸说。
   "哈哈哈,毕竟年纪大了忙起来就容易忘啊,鹤就原谅我吧。"三日月一边向鹤丸解释,一边从包里掏出了一个小盒子。
   鹤丸听着三日月的解释,觉得这个真是人生中最大的惊吓了,但是没想到更大的惊吓还在后面。
  只见三日月从位子上离开,然后单膝跪在自己的身边,举起手中的小盒子打开,一脸温柔的对鹤丸说:"虽然我现在事业不大,而且年纪大还容易健忘,但是我爱你的心却不会变,你愿意嫁给我吗鹤丸国永先生?"
  鹤丸还没有反应过来就看到三日月单膝跪地向自己求婚,周围一片的起伏叫好声。感觉就是在梦里一样,于是将自己的手伸过去说:"我愿意。"
   事后,鹤丸坐在三日月腿上翻着白眼说:"我不过让你在沙发上睡几天,你就给我来这么一出?"
   三日月抱着鹤丸偷偷的勾起了得意的笑。
 

评论(1)
热度(82)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