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原创】【三日鹤】一个关于麻辣烫的故事(并不!)

✔甜!
✔ooc 算我的!
✔怎么会没有私设?
  鹤丸不知道从哪里得知学校附近开了家麻辣烫,怂恿着光忠和小咖喱一起和他去吃。
  其实光忠是知道那家麻辣烫的,因为开这家店铺的人是他的朋友压切长谷部。但是敌不过鹤丸的热情,便和他一同去了。
  等到店铺的时候,鹤丸发现在收银台有一个熟悉的人影,连忙和光忠说他有事你们去吃吧,一个留神就跑没影了。
  光忠和小咖喱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已经看不到鹤丸了,对视一眼都无话可说。等选好菜去收银台的时候才知道原来鹤丸在躲三日月,三日月对他们友好的笑笑说:"鹤丸还是不愿意见我吗?"
  光忠也知道其中原因,便对三日月点了点头道:"他午饭还没有吃,你要是可以的话就去给他送饭吧。"三日月听他这么说,连忙去向老板长谷部请假,便冲了出去。
  长谷部一脸不忍直视的对光忠说,"这两个还为那点小事闹别扭啊?"
"唉,我也不是很懂谈恋爱的人的想法,果然恋爱中的人都是傻瓜?"
"不过,话说为什么三日月会在你这里上班啊?"
"哈哈哈哈只是干今天一天而已!"
  光忠听他这么一说,顿时感觉三日月真的腹黑!
  等三日月买好饭追上鹤丸的时候,鹤丸一个人坐在学校的天台上面思考人生。三日月把手中的吃的放在一边,叹了一口气对鹤丸说:"鹤,别生气了好么?"
鹤丸看着三日月,用非常严肃的表情说:"如果你能把印有我头像的衣服脱了我就不生气!"
"。。。。。不行!这是爱鹤的表现!鹤只能是我的!"
  所以恋爱中的人都是这么无理取闹的吗?
 

评论
热度(62)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