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三日鹤】小短片(平淡、甜)2

          三日月醒来的时候鹤丸还在熟睡,望着自家爱人的睡脸,不由自主的笑了出来。在鹤丸唇上亲了一口,然后轻轻的将鹤丸从自己的怀里挪了出来,起身去洗漱。当鹤丸睡醒的时候,发现身边的位置已经空了很久了,起来洗漱一番后走到厨房发现早餐已经做好。
         鹤丸把粘在桌子上的便利贴撕下,看了一眼"鹤,记得把早餐吃了哦,PS:如果凉了记得热一下哦!爱你的三日月。"鹤丸低笑一声,知道三日月不怎么会下厨,连平常的粥都要自己在一旁看着才能做好,显然今天的早餐是他好不容易做出来的,这还真是吓到我了啊老爷子。望了一眼桌上三日月做的爱心早餐,是很简单的咸粥和一些小菜,于是拉开凳子坐了上去,一个人静静的吃着早餐。
       等将事情都收拾好后,鹤丸瘫在沙发上给三日月发信息"老爷子今天做的早饭还不错哦,真是吓到我了。"没过一会手机就收到三日月的回复"哈哈哈,甚好甚好,鹤丸喜欢就行。"知道三日月忙,也就没有再回信息。在沙发上想了一下决定去自家店里看看。
      鹤丸有一家咖啡店,但身为老板的他却每天不定时的去店里,尽管如此,店里的成员们却没有多说什么,更别说鹤丸和三日月谈恋爱后更加肆无忌惮的不来店里,店员们只能表示一副我已经习惯的样子。等鹤丸进到店里,店员之一的药研发现鹤丸来了,打了一声招呼就去忙了。和其他店员打好招呼后,鹤丸在不起眼的地方坐了下来,开始了一天平淡的生活。
 
       

评论
热度(22)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