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三日鹤】小恶霸番外之小鹤丸的一天

做网站什么的头都炸了😭,(摸了摸自己脱发的头)
如题!ooc 有
  早上7:50,完全没有清醒过来的鹤丸就像一个玩偶一样被麻麻摆来摆去。
  8:00,因为鹤丸还是没有清醒过来,于是妈妈只好继续伺候着小祖宗洗漱。(难为他还能张嘴刷牙)
  8:10,最后鹤丸因为一泡尿给憋醒,艰难的逃离妈妈的怀抱独自去厕所嘘嘘。(事实上他妈一直在他耳边“嘘嘘”个不停)
  8:15,离上课还有45分钟,鹤丸悠闲的坐在餐桌上吃早餐,并且偷偷的趁大人们不注意,把牛奶的杯子和爸爸喝完的杯子换了下。在爸爸疑惑的眼神下吃好早餐。
  8:40,乖乖的牵着爸爸的手在门口等光忠一起去上学。
  8:55,成功到达学校。
  9:00~11:30,鹤丸除了上课的时候认真听讲,剩下的时间都在捣蛋。
  11:30~14:30,吃饭睡觉捣蛋。
  14:30~16:30,听课睡觉捣蛋。
  16:50,完成值日生的工作,和等自己的光忠一起回家。
  17:10,在路上看见熟悉的身影的鹤丸,撇下光忠直接一路小跑扑到某人背上。在三日月被吓到的眼神中,哈哈大笑起来。
  17:30,一路上不停的说着今天发生的琐事,鹤丸赖在三日月的背上要他背自己回家。
  17:40,目送着光忠进入家门口,鹤丸开始在三日月的背上作妖,时不时的捏捏他的脸,耳朵,总之三日月在送鹤丸回家的时候脸就没有不红的时候。
  17:45,终于送鹤丸回去的三日月不由自主的叹了一口气。
  18:30,鹤丸在餐桌上对大人们说今天的三日月还是一如既往地好看。
  19:00,做作业。
  20:00,被允许可以看一个小时的动画片。
  21:00,死皮赖脸的最后又被允许看了半个小时的动画片。
  21:30,还想继续看下去的鹤丸最后被爸爸揪着去换衣服洗漱。
  22:00,晚安,鹤丸。
  --END--
ps:鹤丸是一个爱学习的小孩!(正经脸)
 

评论(3)
热度(35)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