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原创】【三日鹤】需要勇气(2)

✔三日月与侄子之间不得不说的小秘密
✔近水楼台先得月说的就是鹤丸
✔这几天就把这个完结掉!ooc 小心!
  连下了好几天的雪后,难得的在周末出了太阳。
  鹤丸把家里的棉被都抱到阳台去,一旁的小孩见鹤丸在阳台上整理东西,也有模有样的跟在他屁股后面把最喜欢的玩偶放在阳光底下晒着。
  鹤丸把被子弄好便顺手把一旁的小孩捞进怀里,抱着怀里沉甸甸的身子,鹤丸低头就在小孩头顶啾了一口:“哈哈哈哈乖宝真重。”
  “鹤猪猪坏蛋!”本来小孩还安分的窝在鹤丸的怀里,哪想到抱着自己的男人突然给自己沉重一击!和鹤丸在一起的这几个月被他养的都胖了好几斤不说,连视频的时候三日月叔叔也说自己胖了!
  哪有人会愿意听到喜欢的人说自己胖了,就算现在才3岁的小孩也不例外!三条遥扭着小身子就要从鹤丸身上下来。
  怕小孩摔到鹤丸连忙抱紧他的小身子,一边拍着他的背一边哄着说:“哎呀哎呀,真是吓到我了,乖宝一点都不胖真的!”
  三条遥才不会相信鹤丸说的话,哧溜的一下就从鹤丸的身上滑下来。不等鹤丸反应过来三条遥就从茶几上拿起手机作势要打电话给三日月。
  “哼!我要告诉叔叔你欺负我!”
  “哎呦我的小祖宗诶你快放下手机!”鹤丸真是怕了这个小祖宗了,每次说不过就打电话给三日月告状,害得自己在三日月面前面子都快没得咯!
  三条遥躲过鹤丸扑过来的身子,占着个子小在客厅里乱窜。
  很显然他们都忘了已经接通的电话。
  “喂?鹤?”
  “小兔崽子快把电话给我拿来!”
  “我就不!略略略~”
  三日月听着对面的动静就知道自家的侄子又开始调皮了。无奈的一边听着对面的声音一边加快脚步走向公寓楼里。
  等鹤丸他们反应过来的时候,手机已经通话十几分钟了。瞪了一眼瘫在沙发上的小孩,鹤丸连忙接起电话:“那个,三日月?”
  “嗯是我。”三日月仿佛并没有因为鹤丸他们的吵闹给影响到,声音还是平平淡淡的。
  “那个你听我解释!我我我就是和你侄子开了个玩笑!”
  “我知道。”
  “呼,我就知道你们三条家的还是有理智的人存在的。”
  “哈哈哈,原来鹤一直是这么想的啊?看来还是要给鹤一点惩罚呢。”
  听着手机里传来的声音,鹤丸口渴的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喝,然而还没喝多少就被三日月这一句话给吓到了。
  “咳咳咳,三日月你是在开玩笑的对吧!”
  “嗯,不是哦,所以,开门吧鹤丸。”
  愣了一下的鹤丸连拖鞋都没有穿好就跑到玄关那里,而瘫在沙发上的小孩抬眼看了一眼懵逼的鹤丸,不屑的轻哼一声。
  手脚慌乱的整理下仪容,鹤丸伸手将门给打开了。
  入眼的是熟悉的笑容,鹤丸跟着轻轻的笑了。
  “我回来了,鹤。”
  “欢迎回来。”
     --TBC--
 

评论
热度(20)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