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原创】【三日鹤】开x宝店的第一天

✔甜!
✔一发完,(但是有可能变成一个短篇)
✔ooc 还是算我的!
   闲来无事,开一家咖啡店已经无法满足内心想搞事的鹤丸,近来暗搓搓的想开一家x宝店。
   等三日月来店里接鹤丸的时候,鹤丸将自己想开x宝店的想法告诉三日月,并表示"等我将x宝店开的壮大起来,并且赚的比你赚的多。那时你就等着被我包养吧!"
   等三日月问起想开什么样的店时,鹤丸愣了一下,挠了挠头说:"我光想着以后赚钱怎么包养你了,都忘记要开什么店了……"
   最后鹤丸决定先开一家专门卖个人写真and海报的店铺,并且还附带自己的签名!
   因为人手问题,最后鹤丸不仅要当店长,还要充当各种打杂的工作,比如:客服。
   开张的第一天,就有人来敲客服了。
   "在么?"
   "哈哈哈哈哈哈~在的哦亲!"
  "请问个人写真可以用自己的么?"
  "……对不起不行哦"
   嗯,第一个客人有点傻啊。鹤丸摸了摸下巴。
   一个早上过去了,也只有前面一个人来敲自己。剩下的时间完全没有人来啊!更别说有人下单了!
  中午和三日月抱怨自己网店开张第一天只有一个人来敲自己时,三日月只是安慰的笑了笑,表示接下来的时间一定会有人来买的。
   等下午鹤丸发现真的和三日月说的一样,一下子有很多人来询问客服,然后下单量蹭蹭的往上涨。
   "在?"
   "啊,在的在的。亲~"
   "我下单20份海报,有包邮么?"
  "20份啊,包!包你满意!"
  诸如此类的下单量大到吓人,鹤丸觉得离包养三日月的日子不远了!
  而三日月这里,听着自己爱人的抱怨,身为上位者!怎么可能不支持下爱人的生意!于是等鹤丸去忙咖啡店的时候,自己一个人躲在角落给秘书打电话。
  "喂?请问总裁有什么事吩咐吗?"
  "哈哈哈,我也没有多大事啦,只是要你和底下的员工说,去一家叫三明的x宝店里买东西。"
  "诶?!啊好的总裁。"
  "下单的钱从我这里报销,还有买的多的话,就请他们吃大餐。另外不要和鹤丸说是我叫你们干的知道么?"
  "嗯,知道了总裁。"
  三日月吩咐完秘书,又将电话打给了自己的好友莺丸
   "喂?"
   "哈哈哈,莺丸啊,最近好吗?"
   "哈哈哈哈,是三日月啊,今天怎么突然打电话给我啦?"
  "哈哈哈哈哈,也没有多大事啦,就是想要你帮我个忙。"
  "哈哈哈哈哈哈,什么事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也没多大事啦,就是想要你照顾下我家鹤的事业。"
  和莺丸说好自己所托之事后,就等着晚上鹤和自己说这个好消息。
  果然,晚上回家就看到鹤丸做好了一堆好吃的等着自己,吃着大餐听着鹤丸说今天发生的事情,低头吃饭时,嘴角弯起一个得意的弧度。
  "话说,没想到老头子的个人写真和海报真好卖耶,我都有点吃醋了呢。"
  "哈哈哈,哪里哪里啦,也许是因为鹤丸的签名好看哦"
   嗯,看来鹤还不知道呢。甚好甚好,哈哈哈~
   莺丸表示:mdzz

 

评论(3)
热度(48)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