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原创】【三日鹤】无时无刻都想秀恩爱的两人

✔还是我!一发君!
✔甜甜甜~
✔ooc 还是我的!
  难得的好天气,鹤丸将被子拿到阳台去晒。而三日月则抱着小短腿坐在沙发上看着爱人的背影发呆。
  等鹤丸晒好被子转身的时候,发现阳光照在三日月的脸上有一种说不出的好看。
   按耐住自己想扑过去亲三日月的冲动,信步走到三日月面前,把小短腿柯基抱起来。用揉柯基的手法用在了揉三日月头上,边揉边说:"三日月宗近先生,我可以请你吃晚饭吗?"
  感受着头上的力度,并不介意鹤丸将自己的头发弄乱,只是笑眯眯的回答:"哦呀哦呀,鹤是要请我吃烛光晚餐吗?"
  "啊哈哈哈哈哈哈,你要是这么想的话也可以,到时候还请三日月先生打扮的好看点哦!"
  等话一说完,鹤丸就抱着小短腿闪进了房间,碰的一声就把门给关了。三日月摸摸下巴,虽然清楚鹤丸要做什么,但是想到难得鹤主动和自己约会,就忍不住的笑了出来。
  下午三日月去公司处理了一些公务,之后直接去了鹤丸所说的地址。
  精心打扮的三日月宗近先生仿佛就是一个发光体,走到哪里都有人偷看。等鹤丸准备好坐下后,就看到这样的三日月向自己走来。
  连忙起身给三日月移位子,等三日月坐好后,鹤丸又变戏法似的从背后变出了一朵玫瑰花,插到了三日月的上衣口袋里。
  三日月没有说什么,只是静静地看着鹤丸的动作。见鹤丸又拍了拍手,一个身着制服的服务员拿着一瓶红酒走了上来,熟练的开瓶,倒酒。做好一系列动作后默默的走了。之后又来了几个小提琴手,伴随着钢琴演奏着动听的声音。
  三日月最后还是没有忍住笑了出来,鹤丸没想到三日月会这样,有点被吓到的样子。"哈哈哈,我的鹤呦,你今天怎么突然这么浪漫啦?"
  "诶不是,老头子,我平时也很浪漫啊,只不过今天意义不同而已。"鹤丸明里暗里的提示三日月怎么可能不知道,只是想逗逗他而已。
  "哈哈哈,今天是什么日子啊?年纪大了有点记不清啦。"
  "不是,三日月你真忘了?"鹤丸不相信自己听到的,连忙问了一遍,但是三日月仿佛真的已经忘记的样子让鹤丸很生气。
  他没想到今天这么重要的日子三日月竟然会忘记!
  三日月看鹤丸快炸毛了,默默的喝了口红酒,说:"傻瓜,逗你呢。"
  "这个惊吓一点都不好!"鹤丸把酒杯里的红酒一口闷了后,又重新倒了一杯,举起来和三日月干杯说道:
  "嗯,祝我们结婚一周!干杯~"
  "干杯~啊对了鹤,家里的被子收了吗?"
  啊今天又是愉快的一天。

评论
热度(66)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