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三日鹤】三日月的随手笔记

ooc!

  201*年5月31日

    鹤丸趁我没起来的时候把我的睡裤换成了他的,虽然有点短。

   鹤丸煮的早餐还是一如既往地好吃呀,果然他是最棒的!

   嗯,问了下才知道原来是去外面买的。真是的,就算是在嘲笑我的鹤丸也很好看呢。

   已经在一起这么久了还是忘记给我离别吻,鹤丸真是的(郁闷)。

  上班:想鹤丸。

  午休:吃鹤丸做的便当,同时想鹤丸。

  继续上班:不行,为什么鹤丸一直没有发信息给我?是不是出了什么事了?!

  还没有下班就离开公司,虽然有点对不起自己的员工,但是,毕竟老婆比较重要!

  电话也没接真是急死我了!

  平安到家,果然是鹤丸画漫画画到忘我。

  把他抱到怀里的感觉真是让人安心。如果他不挣扎着要去画画的话。

  吃饭。

  洗漱,热情的招呼鹤丸一起洗澡,但是遭到了鹤丸的枕头攻击。真可爱。

  睡觉。来了一发,不对,三发?唉,果然是老了呢。

  甚好,甚好,真是美好的一天呢(笑)

  

  

 

评论
热度(23)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