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三日鹤】无题

521快乐~
佛系少女要喂粮啦大家接好!
OOC!

 

   临近六月,气温已经高的只从外面走一圈就已经汗流浃背。

   鹤丸本就疲惫的心被热出的汗搅得更是心烦意乱,没办法只能一边抖着衣领,一边快步向宿舍楼走去。

  离宿舍楼越来越近,鹤丸眼见着就差几十米就能进去,最后却硬生生被旁边侯着的人给逮住。

  三日月一把抓住鹤丸的爪子,使个巧劲就把人给抱在怀里。

  “握草?三日月你这是要吓死我吗?”

  “哈哈哈,等了你好久啦。”

  鹤丸本来就热的不行,现在又被三日月抱在怀里,浑身上下的汗像发大水似的流个不停。

  挣扎着想从三日月的怀里出来,鹤丸已经顾不上两个男的在宿舍楼前面搂搂抱抱有多引人注目,现在内心的想法只有一个,那就是赶紧回宿舍洗个冷水澡!

  “哎呀,鹤乱动,我就和你说个事儿,一会儿就好啦。”

  “那你快放手!大夏天的你也不嫌热!”

  三日月无法,只好拉着鹤丸回到宿舍里。

  一进屋里,鹤丸就跟脱缰的野马似的,拿了换洗的衣服就窜进卫生间里。

  三日月环顾四周发现其他人都不在,于是悠哉悠哉的拿遥控器把空调打开,随手调成最舒适的温度之后,几步来到卫生间门口守着。

  “鹤呐,你今天有空嘛?”

  没过一会,就听见里面传来应答的声音。

  “有啊,怎么了?”

  “嗯…我家新买了一对牙刷,想找你一起试试。”

  “………哦。”

  鹤丸默默的对天花板翻了一个白眼,加快冲洗的速度,一会便从卫生间出来了。

  守在一旁的三日月自然的把擦头巾递给鹤丸,牵着他的手一起坐到了床上。

   随意的擦着头发,鹤丸便看到三日月找出吹风机,顺手就将毛巾扔到一边等着。

  熟练的吹着细软的发丝,三日月眼中的笑意浓到化不开。

  窗外的知了不知疲倦的叫着,鹤丸被三日月按摩的手法弄得昏昏欲睡。没一会便躺在他怀里睡着了。

  三日月关掉吹风机放到一边,轻柔的把鹤丸放到床上,随手便扯过一旁的小毯子给他盖上后,慢悠悠的起身来到书桌边。

  将空白的纸摆在桌上,三日月低头沉思一会,伸手拿笔在纸上写上了一行字。

  等光忠和其他人回到宿舍时,便发现门上被贴了一张纸,纸上用大红色的笔写着:

  “此间已被恋爱狗征用,单身狗不怕吃撑就进来。”

  光忠和其他人:“………”

  --The End--
Ps:我特妈在写什么?!(摔!)
没剧情没内容真的很抱歉了_(:з」∠)_

评论(2)
热度(17)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