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三日鹤】你在我眼中,真的超独特的!

莫名其妙的脑洞之你在我眼里是最美(误)
设定:在同一路车却死活不认识但是又互相有接触的两人?
ooc 有!

  清晨七点半,是公交车中学生最多的时间段,鹤丸紧了紧书包带,在拥挤的车厢中找了个地方站着。眼神看似随意的往后车厢一撇,果然那个眼熟的身影坐在老位置上。

   默默的向那个地方挤过去,等鹤丸站在后车门时,那人的样貌便更加清楚的映入眼帘。估计这人是这路车的起点站上车的,每次上车都能看到他坐在同一个地方。

  之所以会注意到这人,也是因为在这路车除了自己就没有别的同一学校的学生坐了,而且自从鹤丸舍弃心爱的自行车,改做公交车后,几乎每天都能看到这个人坐在同一个位置上,睡!觉!

  没错!睡觉!这路车虽说离学校也要小半个小时的时间,但也不会因为这样而放松的在公交车上睡着吧?

  而眼前这位同学,不仅全身放松的坐在位置上呼呼大睡,恨不得整个人躺在椅子上。而且时不时的因为汽车的颠簸而晃动着自己的脑袋!

  要不是因为全车只有鹤丸和这个人是同一个学校,鹤丸真不想每次在要下站的时候提醒他起来。

  好吧其实还因为这个同学长的有点小帅啦。

  然而事实上这个同学长得真的是不止小帅这一说,而是巨无敌帅的好嘛!从每次上车都能看到他周围的人不停的瞄他。还有!坐在他旁边的女生要不要脸红的这么明显啊喂!

  等离学校还有三四个站时,那人旁边的女生便依依不舍的下车。鹤丸抓住机会一屁股坐在那人的身边,用眼神示意着周围,这是我同学,我坐这里有意见吗?之后,便心安理得的等着下车提醒旁边的人。

  果然旁边那人又睡过头了,鹤丸无奈的推了推他说:

  “同学,快醒醒,到站了!”

  被推的人默默转了个头继续睡。

  鹤丸就知道会这样,无奈的拉起他的胳膊,带着眼睛都没有睁开的某人匆忙下车。

  一路上拉拉扯扯的带着这个人进到学校,鹤丸表示每天都这样也很累啊!

  是的,自从鹤丸坐上那辆车之后,尤其是单方面认识这个人之后,从刚开始的无视,到后面好心的提醒他(以至于坐过站),再到现在索性带着他下车走到学校。

  鹤丸感觉这十几年的耐心都给了这个人了!但事实上!这还不是最让鹤丸生气的!最生气的是被帮助的睡美男却并不认识自己!

  还有什么比我特么每天给你当雷锋你却不知道我是谁更痛苦的?

  看着那人梦游般走进教学楼,鹤丸跟在后面默默的扶了扶额。每天这样子也不对哇!鹤丸想了想,觉得还是要主动出击比较好。

  趁现在离上课时间还有一会,鹤丸追上前面的人,一把抓住他的手说:

  “同学,你等一下。”

  被抓的人慢悠悠的转过身子,睁着一双朦胧的眼睛:

  “额?”

  “你还记得是谁帮你拉下车的吗?”

   三日月有点懵的歪着头,想了想说:

   “好像是一个白头发的人?”

   鹤丸忍住想破口大骂的心,再一次问道:

  “对,我就是那个人,我叫鹤丸国永。”

  等鹤丸说出名字后,眼前的那人突然睁大眼睛,一脸我终于找到你的惊喜表情说:

  “原来是你!我找你找了好久!我是高三(1)班的三日月宗近。”

  “………”

  What?!鹤丸觉得这个冲击有点大。

  三日月感觉这天一定是他的幸运日!以前每次坐公交车都会因为睡过头而坐过站,但是自从某一天开始,就有一个田螺姑娘每天提醒着自己下车!

  最重要的是!如果自己睡的太熟的话,还会带着自己一起下车!三日月每天都想好好的和这位田螺姑娘说上话,但是真的实在是太困了!等他彻底回过神后,就已经坐在班上的位置了。

 
  开心的抓住鹤丸的手,三日月一下子就清醒过来。敢情这样大哥还真的不知道是自己啊!鹤丸无奈的对天翻了翻白眼。

  三日月觉得能遇到这么好的人实在是太难得了,于是拉着鹤丸的手就带他向小卖部走去。

  一边走还一边说:“鹤呀,实在是太感谢你了,没有什么能报答的,那就只好请你吃早饭吧!”

   喂喂!我可是吃过早饭才来的!!还有再这样下去咱们就迟到了哇!!

   于是最后他们两个人都被叫到办公室谈话了。

  --FIN--
 
Ps:是的他们两个并没有在一起!而且只是对互相有点兴趣而已!

评论
热度(19)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