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三日鹤】十年(1)

借梗《伊藤润二惊选集》
设定已婚夫夫
Ooc注意

   “鹤。”

   “嗯,我在。”

  和寻着自己的三日月一起回去,鹤丸转头看了一眼不远处的祠堂,内心开始复杂起来。

   “呐,我说老爷子啊,为什么祠堂不能让我进去呢?”

  三日月听着这不知道问了自己多少遍的话,无奈的再一次对鹤丸解释了起来。

  “因为鹤是嫁到我家的哦,身为夫人是不被允许进入祠堂的呢。”

  “这不就是歧视女性了嘛?虽然我不是女的。”

  三日月停下脚步,看着鹤丸忿忿不平的控诉着自己婆家,好笑的摸了摸他的头说:

  “为什么鹤对咱们家的祠堂这么感兴趣呢?”

  “啊,虽然结婚的时候进去过,但是毕竟是三日月以前的祖宗嘛。”

  “可是我更希望鹤对我的事情更感兴趣一点哦。”

  被三日月无形的撩了一把,鹤丸脸红的甩开三日月的手跑掉了。

  三日月好笑的看着鹤丸跑掉的背影,嘴角的弧度因为鹤丸的远离渐渐消失。神色凝重的站了一会,三日月抬头看了眼天空,无声的叹了一口气。

  鹤丸因为跑的太快,一路上差点撞到了人。而差点被撞的那人恨铁不成钢的教育着面前低头的某人,等他们来到大厅时,鹤丸又和没事人一样随便找了一个位置坐了下来等着开餐。

  也不知三条家什么规定,凡是在老宅的族人用餐时一定要和族长一同享用,不仅如此还要等他意示可以吃时,才能动筷!

  于是三日月的兄弟们只要在老宅,就一定会和他们一起吃饭。

 
  为此鹤丸发了好几次牢骚,但最后还是在三日月的开导下渐渐的适应了这一规定。

  都怪枕边风吹的太厉害!鹤丸用力的捏着茶杯想到。
 

   而姗姗来迟的三日月在全桌人的注视下淡定入座。

  “老爷子你好慢啊!”

  “对啊对啊!”一旁的今剑摸着空空肚子附和道。

  “抱歉抱歉,有事耽误了。”

   三日月举筷给鹤丸夹了一块肉,这顿午饭便开始了。

  饭后,鹤丸和三日月一起去外面消食,一路上碰见的人无不低头向三日月和鹤丸打招呼。

  也是,毕竟三条家是个大家族呢,更别说身为族长的三日月了。侧头看着面容姣好的三日月,鹤丸偷偷的笑了起来。

  “怎么了?这么开心?”

  被发现了的鹤丸也不怕,反而更加肆无忌惮的看着三日月,一脸我的男人就是好看的表情。

  “一直这样真好。”

  “傻瓜。这不是当然的吗。”

  话的这么说,三日月却不自觉的握紧了鹤丸的手。

  --TBC--
Ps:以前看过一个大大用这个梗写过一篇瓶邪文,真的非常好看!就是那种甜中带虐的!不过我竟然忘记叫什么名字了😭。虽然我写的没有她那么好,但是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啦(笑)

 
 

 

评论(2)
热度(25)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