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三日鹤】促销(后篇1)

设定顾客三日月×促销员鹤丸
Ooc有!

  自从把联系方式给三日月后,鹤丸每天都在隐隐盼望着美人能给自己发信息。

   然而除了交换微信时有聊了几句,其他时候都没有主动找过自己。难道是因为我和他说开学了,促销就不做了的原因?

  虽然美人没有联系自己,但日子还是要照过。鹤丸骑着小黄车行驶在路上,飞扬的额发露出白皙光亮的额头。

  时不时的避开来往的学生,鹤丸抬手看了看时间,脚下飞快的踩着踏板。

  本来还想着正好上午没课可以睡一个懒觉,没想到被压切部夺命连环call给叫醒!也不知道什么事情就被紧急叫了出去!

  这下好了,鹤丸随便收拾下就从家里冲了出来,连平时不屑的小黄车都因为这事而被迫骑起来。一路上都在想发生什么事的他,一时没有注意到拐角有人出来,等反应过来时,一个猛刹,连人带车的摔倒在地。

  “!!!”

  “啊!”

  三日月瞒着今剑偷偷的跑出来逛超市,在超市里把之前看到却被禁止买的东西都给买了下来。心情愉悦的提着购物袋走在回家的路上,却突然被拐角冲出来的自行车给吓了一跳。

  手里的袋子因为主人的惊吓掉在地上,散落出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鹤丸躺在地上痛苦的皱起了眉头,忍住身体的疼痛坐了起来。

  “你没事吧?”

  用手揉着脑袋,鹤丸抬头询问着不小心被自己撞到的人。

  三日月蹲在鹤丸的旁边帮他把自行车移开,耳边充斥着他隐忍的呻吟,有点心不在焉的回答:“我没事,不过…”

  很显然鹤丸伤的比自己重啊!三日月扶着鹤丸靠在自己身上,小心翼翼的避开他受伤的地方使力让他站起来。

  “哈哈哈,没想到和你见面是这种情况下,还真是一个不小的惊吓呢。”

  鹤丸靠着三日月站了起来,嬉皮笑脸的表示其实一点都不痛!不仅如此,还趁三日月不注意时用手环住了他的腰。

  三日月对他所说的话一点都不赞同,有些不悦的皱起眉头。等鹤丸看过来时,三日月收起不悦,用眼神注视着他。

   扶着鹤丸走到路边,三日月开始检查起他身上哪里受了伤。鹤丸也知说的连自己都不信,有点尴尬的摸了摸鼻子。

  弯腰轻轻的把他裤腿拉起,入眼的是纤细的脚踝,接着就是匀称白皙的小腿。似乎从一开始见到鹤丸就知道他那过分白的肌肤,但看到他那白皙的小腿时,还是被狠狠惊艳了一番。

  等裤腿拉到膝盖以上,入眼的就是红肿冒着血丝的膝盖。三日月不免倒吸了一口气,鹤丸也看到了自己膝盖的样子,无所谓的笑笑说:“没事没事,回去涂点药水就好啦!”

  三日月直起身子看了一眼鹤丸,眼中的神情让他愣了一下。

  “带你去医院看看。”

  “诶?!别!真不用!”

  握草?!难道不是应该对被撞的人的负责吗?怎么颠倒过来了?

  三日月也没管鹤丸,拉开他抱着自己的手,转身蹲了下来。鹤丸看着背对着自己的某人,表情难得的扭曲了几下,最后还是屈服在三日月的美貌趴了过去。

  三日月无视地上散落的东西背起人儿向医院走去,路过其中一件事物时,脚下一顿,然后无视他继续走去。

  既然这样,鹤丸也不客气的伸手围着三日月的脖子,脸靠在他的颈窝偷偷打量着他。

  三日月长得,真的好好看啊。

  一时也忘了自己要做什么事情的鹤丸,笑眯眯的和背着自己的三日月扯着家常。

  --TBC--
Ps:果然我还是没有写完这篇(无奈),前篇中篇的链接就放在评论里啦!大家想看的话可以点哦!
 

评论(3)
热度(21)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