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三日鹤】特殊的方式招来特殊的人

感谢微博给我的脑洞!

设定镇店之宝三日月x路人鹤丸

ooc有!



  因为一时兴趣,三条家的兄弟们在一个不知名的巷子里开起了小店,本以为能用自己的手艺闯出一片天的他们,最近有了一个不小的难题。



  “唉。”坐在吧台的小狐丸把玩着手中的酒杯,叹了今天的第十八次叹气。



    而站在吧台里面的石切丸只是默默地擦着手中的酒杯,等小狐丸叹了第二十次后,才缓缓说道:



  “说起来,这已经是第几天没有客人了?”



  “第29天零4个小时!”



    悲愤的将手中的酒一饮而尽,小狐丸难过的闭上了眼睛。



   石切丸无视某人的表情伸手将他喝过的酒杯拿过来清洗,并对他说的话表示赞同。其实店面装修的时候他们特意邀请名人来指点,虽然是一间酒吧,但给人的感觉非常舒适。



  尽管如此,但最后因为地处偏远再加上没有好好的宣传,导致许久都没有人来这里。抛弃家族企业自主创业最后落得这种下场也是他们没有想到的,所以说原来开店和开公司是不一样的?



  “在这样下去,这家店迟早要倒闭啊!”



  “那在倒闭的那一天,我们就免费邀请一个路过的客人喝酒吧!”石切丸对自己的店迟早会倒闭,内心已经放的很开了。



  “可是重点是一个客人都没有啊!”说到这个就更难过了啊!



  “看来,要使用我们的秘密武器了!”石切丸对小狐丸招了招手,在他的耳边细细道来。



   鹤丸还是第一次来这种偏僻的乡下,兴奋的在每个巷子里穿梭,到也不怕自己会迷路。本来带自己来这里的朋友最后因为有事不能陪自己,不过倒也方便了他到处乱跑。



  一个人走在无人的巷子中,鹤丸看着尽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等他拐弯走在另一个巷子时,就见一个面带微笑神态俊朗的男人向自己走来。



  男人的到来一下子让平凡的巷子充满生机起来,鹤丸与他不小心的对视,导致顿时溺毙在那湛蓝的眼眸之中无法自拔。



  为什么在这个偏僻的地方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出现?鹤丸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男人想到。



  本以为自己会和这个男人插肩而过的鹤丸,却在最后被那人突然抓住肩膀,带着向某个地方狂奔起来!



  诶?!!!“帅哥!!你是不是抓错人了?”



  男人没有回话,只是在鹤丸要跑不动的时候稍停一下,然后继续抓着他狂奔!



  等他们停下来的时候,鹤丸感觉自己的肺都要跑出来了,撑着膝盖喘了几口气后,鹤丸才抬头看看自己来到了什么地方。



  入眼的是低调朴实的店门,而路边的招牌上写着三条两个大字。看着门口根本不知道这是一家什么店铺啊!鹤丸无奈的翻翻白眼。



  三日月等鹤丸喘的差不多后便笑眯眯招呼他进来。



  “叮。”跟在男人的身后,鹤丸默默地打量着四周。



  “欢迎光临!”等候多时的石切丸和小狐丸热情的招呼着这难得来的客人。



   鹤丸这时才反应过来,原来这特么是利用美色来招揽客人啊!



“啊哈哈,你们店招揽客人的方式还真是吓我一跳呢!”坐在他们指的位子,鹤丸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着。



  “不不不,你其实是我们店的最后一个客人了。”站在吧台后面的石切丸对有点拘谨的鹤丸说道。



  “啊?!”吓的鹤丸水都差点喝不下去了。



  “所以你可以得到在我们店里免单的机会哦!”唉,毕竟是真的没有人来啊。



  鹤丸感觉头有点晕,一旁的三日月看见他的反应后不厚道的笑了。



  “哈哈哈,也不枉费老爷子我出卖美色啦。小伙子,跑步可是很累的哦!”



  额,我感受到了我的肺隐隐作痛。



  最后被他们围住喝酒的鹤丸感觉自己的心脏要受不了了。


--END--

PS:对,就是很单纯的招揽客人啊!你们还以为是什么?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