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三日鹤】促销(中篇)

挺久前的文啦,要看前篇可以去我文章里翻翻。
设定顾客三日月×临时促销员鹤丸
Ooc有

  今天鹤丸又在超市里促销啦!前些日子康师傅促销做的非常成功的他,在再一次拒绝负责人的热情挽留后,做了隔壁酸奶的促销员啦!

  而今天要做的促销是摆在酸奶柜附近,阵阵冷气不停的向四面八方传播。

 
   一旁的鹤丸娴熟的把产品摆在桌上,将赠品打开倒进小杯子里,顺便放了一个小勺子。

  等做完一系列准备工作后,鹤丸清清嗓子便开始了今天的工作。

  “长富酸奶有买有送!可以过来免费试吃一下哦~”

  自然的口吻加上帅气的颜值!不断的吸引着附近来采购的顾客们。看着自己促销的酸奶被一个一个的买走,鹤丸得意的弯了弯嘴角。

  而今剑已经成功的在没有亏本的程度下结束了促销的工作,于是今天他决定用得来的工资来采购东西,给家里的哥哥们做一顿大餐!

  说到做到,然而等他准备好要出门时,就看到站在门口对他笑的一脸无辜的三日月。

  “哈哈哈,小今剑是要出门吗?”

  “啊,三日月哥哥!你要和我一起出去吗?”完蛋了!我根本控制不住三日月哥哥啊!!

  三日月走到今剑身边,亲切的牵起今剑的小手,笑的越发无辜的他让被牵手的今剑不停的瑟瑟发抖。

  “哈哈哈,能带带我这个老人家吗?一个人在家也是很寂寞的哦。”绝技:无辜光波!

  “噗!”被无形射中的今剑默默的用另一只手捂住胸口。

  “好…好吧,那你要跟紧我哦,还有还要听我的话不要乱动东西…”

  老妈子似的不停嘱咐三日月,今剑觉得心好累。

  一旁的三日月笑眯眯的点头,表示一定会做好的!

  他们要来的地方是之前今剑做过促销的超市,因为三日月来过这里,所以今剑觉得老爷子应该不会放飞自我吧?

  必要的蔬菜水果都已经选购好,今剑便带着推着购物车的三日月来到了酸奶柜附近。

  看着采购单上的牛奶,今剑对一旁有点蠢蠢欲动的三日月说:“三日月哥哥,你要不要喝酸奶?”

  说起来家里会买牛奶还是因为哥哥们都长得太高,而自己却不到他们的胸口。为了长高而每天喝牛奶的今剑觉得自己都快成牛奶了。

  三日月往柜子那里看了一眼,便看见不远处有点熟悉雪白的脑袋。

  “好啊。”本以为三日月不要,拿了自己喝的牛奶就想走的今剑听他这么说,便带着他向酸奶柜走去。

  刚过了高峰期,来这里采购酸奶的人寥寥无几,鹤丸便趁人不多的时候偷偷喝起酸奶来。

  说来惭愧,鹤丸从小到大最喜欢的就是酸奶了。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他会推了高价的康师傅促销,而过来做这个的原因。

  给自己倒了一大杯酸奶的鹤丸,偷偷摸摸的蹲下来用小勺子舀给自己吃。负责酸奶柜的阿姨可不会因为自己卖的好而给自己喝酸奶的!

  这样想的鹤丸偷偷摸摸的抬头看了眼阿姨在不在,得知不在后,又给自己倒了一大杯的酸奶。

  站在鹤丸后面目睹全程的兄弟两人:“………”

  嗤笑一声,三日月拉住要过去和鹤丸叙旧的今剑,将手中的购物车推给他,自己向鹤丸走去。

  “请问这个酸奶怎么卖?”随手拿起一个试吃,三日月对还蹲着的鹤丸说道。

  “吓!!”被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一跳,鹤丸整个人蹦了起来!

  “啊!哈哈哈那个买三送一”鹤丸感觉脸在不停的发热。

  “嗯,那我就买六个吧。”尝了下发现味道还不错。

  这个时候鹤丸才发现原来来人是今剑的哥哥,顺着三日月的视线,鹤丸发现原来今剑也在。

  握草!!我良好的职业形象要毁于一旦了!!鹤丸对走过来的今剑展开一个优雅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哈哈哈,原来鹤丸哥哥喜欢吃酸奶啊!”

  “还好啦,就是有点渴啦!”

  默默的看着鹤丸撒谎,三日月和今剑笑笑不说话。

  “对了,你们要买这个酸奶嘛?”赶紧撇开话题才是正经的!

  “嗯,感觉还不错。”回答他的是一脸正经的三日月。

  “既然这样,那我多给你们一些赠品好啦!这个真的很好吃哦!”又多给了几个赠品,鹤丸把偷吃的感想告诉了他们。

  今剑看着三日月买了一堆的酸奶,想了想家里的其他哥哥估计不喜欢喝,默默的把自己买的牛奶放回了原地。

  三日月笑眯眯的看着鹤丸,感觉这个人还挺好玩。于是他趁今剑去放牛奶的时候,对看着自己的鹤丸说:

  “下次你要是做了什么促销,可以打电话叫我过来捧场吗?”

  “诶?啊好啊!”不明觉厉的鹤丸。

  “哈哈哈,那能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吗?”笑眯眯的看着鹤丸。

  “好啊。”

  就这样莫名其妙的把自己的联系方式报给三日月,鹤丸觉得有点摸不清头脑。

  等今剑回来后,鹤丸便目送着他们两个离开。等过了一会才反应到。

  “不是,我做什么促销难道不是他给我联系方式的吗?!!!”
 
--TBC--

  Ps :唉,不知道写什么就开始填坑了。

评论(7)
热度(23)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