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三日鹤】新年快乐(续)

对!这么日常的事情老子就是有本事搞后续!
Ooc这种东西我真的很难做不到😭

  之后没多久鹤丸又默默的回来,他站在门口看着床上的某人,想了想便摸着下巴坏笑的走了过去。

  很好,既然三日月这么不领情也不能怪我了。新年嘛!就是要有一个不一样的惊喜,这样想着的鹤丸笑容变得越发大了起来。

  从柜子里找出一台以前不知道啥时候买的摄像机,将它摆在能拍到床的角度,鹤丸便开始装模作样的在镜头前介绍起来。

   “欢迎收看由惊不了吓冠名播出的你乐我乐大家乐的节目。”

  “我是你们最熟悉的主持人,鹤丸先生!在这个普天同庆的好日子中。我要为大家带来的是。”

  说着的同时还不忘侧了侧身子,露出躺在床上的某人。

  “为最亲爱的某人做一件最难忘的事情!”
 

  无声的给自己鼓掌后,鹤丸便开始了他的表演。

 先是一步一步的走向毫不知情的三日月,然后在三日月床边站定,在确保镜头会拍的情况下,鹤丸亮出了终极武器!

  因为过了一晚长出来的胡渣在镜头下显得格外的抢镜,鹤丸先是轻轻的掀开盖在三日月脸上的被子,之后便用手轻柔的将他遮住脸颊的发丝拨开。

  然后鹤丸再一次在镜头前露出了坏笑!

  先是轻轻的用柔软的嘴唇亲吻着他的脸颊,就在他感觉到痒意而轻微摆动脑袋时!用手猛的抱住三日月的脑袋!

  头稍微一侧,短硬的胡渣就擦上了三日月白皙的脸颊!鹤丸抑制不住的笑出了声,不停的在三日月脸上摩擦,没过多久就感觉到某人因为疼痛而清醒过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诶?!好痛!”不明觉厉的某人。

  “哈哈哈哈哈哈老爷子清醒了嘛?”变本加厉摩擦的鹤丸。

  三日月摆脱不掉被抱住的脑袋,无法,只好抱住身上的某人一个翻身便压住了他。

  “哈哈哈,真是一个不小的惊喜呢,没想到鹤会这样子叫醒我。”

  呵呵,我更温柔的你还错过了呢。被压住的鹤丸想。

  “那我也不能不回礼你说对吧?”笑的越发温柔的三日月。

  “?????”

  对没有错,之后三日月干了一个爽。

  --End--
    Ps:开车什么的我真的不会哇!🙊希望有一个会开车的大大带我飞。总之在今天就让我再一次祝大家新年快乐吧(笑)

评论
热度(12)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