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三日鹤】烧烤

莫名其妙的脑洞之三日月要请大家来家里吃烧烤?

  号外!号外!听说鹤丸家里的某人要亲自下厨请大家吃烧烤!

  这已经严重ooc了!大家要小心!!

  “呐,我说。”安定纠结的对一旁认真涂指甲的清光说:
“你收到了么?就是那个短信。”

  “什么?”清光小心翼翼的把指甲油收起来,显然对安定所说的信息一点印象都没有。

  “就是那个啊!三日月爷爷说今天要请我们吃烧烤!”安定现在一点都不安定了!

  怕安定会碰到自己新涂的指甲,清光赶紧在他扑过来之前跑到沙发的另一边。“那不是挺好的吗?还有肉吃什么的。”

  “重点是!是三日月亲!自!烤给我们吃!好怕中毒怎么办!”

  “哪有你说的那么夸张啦!”有那么可怕的嘛?

  “你忘了上次鹤丸过生日,三日月亲自下厨然后差点炸掉厨房,并且做出来的菜差点毒死我们了吗?!”

  “………!!!”

  安定也不管清光跑到哪里去,一个健步冲到他身边,然后抓着他的肩膀不停的摇晃。等他们两个回过神时,时间已经到约定的时候了。

  和他们一样,同样收到信息的藤四郎们也处在不安之中,身为兄长的一期一振为了弟弟的健康着想,于是决定一人前往。

  鹤丸和三日月住的是一个日式复古的屋子,因为两人都喜欢种一些花花草草,虽然其中不少都被鹤丸辣手摧花,但是在屋子的后院还是开着不少应时的植株。

  而今天大家就是被邀请到鹤丸家的后院,来一起品尝三日月的手艺的。

  清光和安定按时的来到鹤丸家,被守候的鹤丸热情的迎接到他家的后院中。

  “哈哈哈哈!欢迎欢迎!正好就差你们两个啦!”

  “姥爷你快告诉我其实是光忠在料理吧!”

  安定他们显然不敢相信就是三日月亲自料理,于是想向鹤丸求证下是不是真的。

  “诶?你们…不是吧!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吓到我了,难道你们这么不相信就是他做的吗?这都不知道多少人问我同一个问题了!”

  看来不相信的不止他们两个哇!跟着鹤丸的脚步来到后院,入眼的就是大家围在一起不知道在看什么。

  鹤丸对他们打了声招呼,转身就对清光说:

  “诺,前面就是你要的答案,快去看看吧。”

  安定一听便有些按耐不住的想冲到前面,但想到以往以鹤丸的性格估计又会有一些奇怪的东西,于是他推着清光来到被大家围住的地方。

  显然清光被当做挡箭牌很是无奈,但又耐不住好奇心,最后只得挤开人群来到了最前面。

  入眼的就是三日月站在一个机子前面对着大家笑,看到清光时,还好心的提醒道:

  “哈哈哈,是清光啊,你们来的正好,刚刚好可以吃咯。”

  只见他从容的从旁边的盒子里拿出一支签子,对着用夹子夹住被机器不停翻转的烤肠,一个使劲烤肠就被签子插住了。

  周围的大家显然都被这一举动给惊到了,没想到所说的烧烤就是用像烤肠这样的半制品,让可以自动烧烤的机器做,而最后在一旁等他烤熟就可以像刚刚的行为那样,大家就可以吃到传说中三日月的烧烤了!

  “……”

  “……”

  鹤丸在一旁笑的都快直不起腰了!

  “哈哈哈,甚好甚好!”

  --End--

  很久不见的更新啦!因为一回家就开始兼职所以会很少更新惹,希望大家不要介意(笑)

评论(2)
热度(26)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