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三日鹤】剪头发

莫名其妙的脑洞之二:鹤丸不小心剪了一个空气刘海

OOC有,设定熟悉我的小可爱一般都知道啦(害羞)


  三日月撩起遮住鹤丸眼睛的刘海,用手指轻轻地捻着。鹤丸也没管一旁骚扰的某人,专心致志的玩着手上的手机。


 等鹤丸玩好一局后,他才将刘海从三日月手中拨出来。三日月从后面抱住鹤丸的腰,将脑袋搁在爱人的肩上低声说道:


  “鹤啊,你的刘海是不是有点长了?”


  鹤丸将身体放松的靠在三日月身上,用手整理着有点凌乱的头发。听三日月说到自己的刘海,这才察觉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剪刘海了。


  “好像是这样。”怎么整理刘海都遮眼,鹤丸索性直接把它全都撩起来。


  光洁的额头就这样暴露在两人的视线中,三日月手痒的伸手盖在上面。两人对于剪头发一事都不怎么在意,以至于最后被光忠看到都会念叨两下。


  静了一会,鹤丸便从三日月身上起来,向卧室走去,走的同时还向三日月说道:


  “既然这样,那我就直接出门剪个头发好了。”


  “嗯,我在家等你回来。”


  回应他的是卧室门关的声音和鹤丸淡淡的声音。


   安安静静的坐在客厅里,三日月看着鹤丸从卧室出来,又看着他走向玄关准备出门,于是起身来到鹤丸的身边帮他整理仪容。


  鹤丸笑着让三日月动作,时不时的在他耳边说上几句挑战老人家心脏的话。


  等鹤丸真正出门时时间已经不早了,没有多想,他直接开车到一个熟悉的地方。那里的人是两人的熟人,于是当鹤丸推门进来时,难免会受到那人的调侃。


  “呦,是什么风把你从三日月的被窝里吹来的?”坐在收银台的次郎撑着下巴看着一进来就去找自己大哥的人说道。


  鹤丸对次郎翻个白眼后,才对身旁还在忙碌的太郎说:


  “帮我剪个头发。”


  太郎点了点头,意示鹤丸先去找次郎聊天。鹤丸无聊的来到次郎身边,随手拿起台上的杂志看了起来。


  一旁的次郎见鹤丸一改前态,竟然没有找自己扯皮,不免有点感觉奇怪。


  “咋啦?你不会是被那个老爷子赶过来的吧?”


   “你在乱想什么?怎么可能!咱两的感情你还不知道?”


  就是知道才觉得你今天很奇怪啊!没有和三日月一起来就算了,竟然来了也不搞事?想了想觉得不对劲,于是次郎又问道:


  “那你今天来要剪什么样子的发型?”


  “能迷倒三日月的!”


  “.......哦。”


  额,看来是我想太多了,次郎无奈的摇了摇头。等太郎忙好后,他才过来招呼鹤丸。


  “今天要剪哪里?”


  “听说最近你新学了一个刘海的发型,就帮我剪那个吧。”


   “!!你确定?”太郎似乎被吓了一跳,又确认了一遍。


  “怎么了?”鹤丸也是听光忠说的,所以想来试一试。


  次郎突然从旁边过来打住太郎想说的话,笑的不怀好意的说:


  “恩恩,没事没事~等你剪好了咱们一起去喝酒怎么样?”


  鹤丸想了想觉得还是算了,便对次郎摇了摇头:


  “下次吧。”


  “好吧。”


  于是最后还是听取了鹤丸的建议,太郎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之后便开始帮他洗头,剪发。过程中鹤丸和太郎聊了一些家常,也就没有什么的了。


  等最后帮鹤丸吹头发,梳顺之后,便意示鹤丸看镜子。等他看向镜子中的自己时,鹤丸不由倒吸一口气。


  只见镜子中的人的头发比平时短了一些,但让鹤丸惊讶的是,他的刘海变少,并且轻微弯起,在这两侧还留有鬓角发。


  这不就是传说中的空气刘海!鹤丸简直震惊到无法可说了。


  “哈哈哈,还挺好看的说!绝对迷的你男人不要不要的!”


  “真是吓到我了!这就是你新学的刘海?”


  太郎无言的点了点头,鹤丸无奈的重重叹了一口气,早知道就问清楚了!再次询问是否还能改时,太郎还是默默的摇了摇头。真是被次郎害死啦!


  于是鹤丸最后变成了光明正大的来,偷偷摸摸的回去了。把车停在停车场,鹤丸再次确认刘海没有掉下来后,才小心翼翼的走向家的方向。


  三日月在家里处理一些事物后便开始在客厅看起书来,等门口传来开锁的声音,三日月抬头准备给来人一个微笑时,便看到鹤丸顶着空气刘海站在玄关一脸紧张的看着自己。


  “我...回来了。


  “嗯,欢迎回来!不过....”


  因为坐电梯时被夹缝吹出来的风给吹下来的刘海,不偏不倚的被三日月看了个正着。鹤丸估计还不知道头上发生的事情,见三日月没有说什么便进屋去卧室。


  三日月默默把手放在胸口上,然后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真是吓到我了呢,没想到会这么好看!


  有点兴奋的进到卧室,入眼的就是鹤丸把自己闷在被子里。好笑的过去抱住,三日月好心情的在头的位置说:


  “哈哈哈,有时候改变一下也是不错的呢。”


  回应他的是一条抖动的大“毛虫”。


——end——

  PS:我写这个竟然写了一个下午?!(震惊)

其实是我剪了一个空气刘海衍生的产物啦。

评论
热度(37)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