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三日鹤】三日月的猫咪后院

猫咪后院真的很适合我这种佛系女子哇!
而且莫名的和三日月老爷子搭
设定:老爷子(?)三日月×猫咪(?)鹤丸  ooc有

  听说三日月最近在某个乡下租了一套房子,而且据他所说是为了提早体验养老生活?

  虽然他的朋友们表示无法理解,但是这边三日月已经迅速的和房东交接好事宜。等最后送走房东,三日月看着堆在屋子里的行李,无声的叹了一口气。

  冲动的结果就是一个人来到陌生的地方啊。嘛,就当做真的养老吧!想到这里三日月好笑的摇了摇头。也没有管那一堆行李,三日月开始打量起今后要住的房子。


  因为当时一眼就看中了这里,所以也就没有仔细看过的三日月不禁开始好奇起来。入眼的是一栋很普通的日式房屋,门口的玄关因为时间久远的原因地板有点坑坑洼洼,而面对玄关的走廊尽头是三日月所在的临时客厅。


  可能之前的主人没有想过再盖一层,所以在走廊的两侧分别是卧室、厨房、厕所和淋浴室。不过最吸引三日月的还是这个客厅外面的庭院。


  伸手将拉门拉开,入眼的就是郁郁葱葱的庭院。三日月随意的在室外的走廊上坐下,看着就算没人打理却照样生机勃勃的庭院,因为有点寂寞的心开始渐渐平静下来。


  “啊,果然还是来一壶茶比较好。”


  像是回应三日月的话一般,不远处传来了一声细小的声音。


  “唔?是有人在那里吗?”等远处再次传来声音时,三日月反应迅速的从玄关把拖鞋拿过来,然后轻手轻脚的走到发出声音的地方。


  拨开杂草,三日月就忍不住吸了一口气。原来是一只调皮的小猫啊。


  草堆中的小猫像是没有看见三日月这个人类一样,只是除了在被杂草的声音吓了一跳之外,就没有其他的表示。悠哉的舔着身上雪白的毛发,而时不时摆动的尾巴透入出此时它的好心情。


  三日月还是第一次接触这么可爱的生物呢!忍住想抱它的冲动,男人轻声对还在舔毛发的小猫说:“原来是你在回应我吗?”


  白猫慵懒的抬头表示人类你猜的没错。


  被小猫的举动弄笑,三日月内心的一个念头开始渐渐浮现。


  “哎呀,那你愿意陪我这个孤独的老爷子吗?”


  出乎意料的是,小猫在听到男人的邀请时,却一个翻身跑掉了。


  ..........


  受到打击的三日月默默地回到客厅收拾行李,额,虽然最后还是被前来帮忙的乡亲们收拾好。


  不过,望了一眼庭院,三日月决定下次一定能和猫咪搞好关系!


PS:希望能喜欢(兴奋的搓手)



评论
热度(48)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