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三日鹤】促销

顾客三日月×临时促销员鹤丸
有ooc ,慎入
  “快来看一看,瞧一瞧,现在×师傅饮料做活动!一大瓶2L只要5.9!”鹤丸举着手中饮料,不停的对来往的顾客拼命推荐着。

  等人流少了后,他便把饮料放在货架上打算休息一会。而一旁做麦片促销的今剑见鹤丸终于闲了下来,按耐不住的凑了过去。

  “哇鹤丸哥哥你怎么做到的?竟然卖出去这么多!?”这说出来的语气要多崇拜有多崇拜。

  鹤丸拿出光忠在家准备的热水,仰头喝了一口,然后在今剑仰慕的眼神中说道:“主要的吧,”

  故意停顿了一下,吊足了今剑的胃口后他才缓缓说道:“要长得像我这么帅,口才还好才行。”

  今剑忍不住对鹤丸翻了个白眼,小声嘀咕着:哼我哥哥长得比你还帅!

  虽然今剑说的是无心之语,但很显然引起了鹤丸的兴趣。他把保温杯放进包里,刚想虚心的问下今剑哥哥长得有多帅时,就被一大波顾客给堵住了。无法,鹤丸只能等结束了再问。

  要说超市的人流那都是一阵一阵的,最忙的时候莫不过于晚上7点到8点了。而在这段时间中,鹤丸成功的推销了将近两箱12瓶的饮料。

  想都能想到自己的工资能涨很多钱!鹤丸美滋滋的收拾着货架,等着负责人过来就可以下班了。

  “请问,麦片是在这里么?”

  鹤丸头都没回的说:“就在隔壁哦”

  随手一指,鹤丸眼神对上了询问自己的人。

  哎嘛这个人长得真是…对老子胃口!

  轮到今天接今剑的三日月,顺着鹤丸的手势,一下子就看到了今剑笨拙的在泡麦片给顾客试吃

  对鹤丸感谢的一笑,三日月向今剑走去。

  鹤丸连货架都不想整理了,他趁三日月不注意的时候一直在背后偷瞄着他,尤其是看到他竟然和今剑认识的时候更是眼前一亮!

  莫不是,这个就是传说中的哥哥?!

  这就有点刺激啦,鹤丸暗自搓搓手,看着三日月的背影似乎是要把他给吃了。

  今剑刚把麦片泡好,就发现面前的女客人一脸娇羞,双颊绯红。顺着她的视线,就看到自己的哥哥站在后面笑眯眯的看着自己。

  怪不得女客人会这样,对天翻了个白眼。今剑快速的打发掉女客人,连工作都不做了直接拉着三日月走到一个暗角。

  “三日月哥哥,你怎么来了?”哎嘛怎么是最不想来的人来了!

  “哈哈哈,因为今天轮到我来接你啦。”显然三日月对于接弟弟回家这种事还是很热衷的。

  “可是你连车都不会开你怎么过来的?”

  鹤丸看着不远处凑到一起的两个脑袋不停晃来晃去,有点好笑的摇了摇头。

  “唔,司机大叔还在门口等我们哦。”

  今剑无奈的拍了下额头,就知道会这样。

  三日月在三条家里那可是属于国宝级人物,打不得骂不得说不得。除了商业上还有点头脑,其他的就…只能呵呵了。

  现在这个国宝对超市里的东西充满了好奇,时不时的上手,更别说看到喜欢的东西就直接揣兜里了!

  拼命拉住三日月蠢蠢欲动的双手,今剑一脸苦样。

  鹤丸看够了热闹,笑嘻嘻的走到他们背后,“哇”的一声扑到他们两个中间。

  今剑被鹤丸突然出现给吓了一跳,手一松,三日月就趁机把儿童食用酱油抱怀里。

  “哈哈哈哈哈哈有没有被我吓到?”鹤丸自来熟的一手搭一个三日月的肩膀,一手揽着今剑的肩膀。

  今剑没理他,只是隔着鹤丸向三日月伸手,态度强硬的命令他把酱油拿回来!

  三日月怎么可能会从?默默的抱紧了怀里的东西就是不给。

  鹤丸见两人就这样僵着也不太好,于是想了想说:“小今剑,你负责人找你呢。”

  “啊你怎么不早说!完了完了要被骂死了。”今剑也不管那个可能会被当成可乐的酱油了,直接一溜烟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逗了。”

  鹤丸看着今剑跑远了才回头对三日月说:“呐,帅哥,这次我帮了你,你有什么表示哇?”

  “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太谢谢你了,那就这个给你吧,一点心意不成敬意。”说着就把手中一直护着的酱油塞到鹤丸的怀里。

  留一脸呆滞的鹤丸在一边,慢悠悠的继续逛超市了。

  嗯,他们的第一次礼物就是一个儿童酱油,而且还不带付过钱的。

  鹤丸:这特么什么鬼?!(摔)

  Ps:嗯其实是我在超市促销出来的脑洞(羞),
  欢迎大家评论~
 
 

评论(2)
热度(35)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