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三日鹤】新年愿望

希望三日鹤永远在一起!

  “我希望。”
  面对着三日月,鹤丸恶作剧般的笑了:
  “三日月永远不会外遇。”
  站在镜头外的三日月笑的更开心了,把手中的摄像机固定好,便走到鹤丸的身边坐好。
  懒散的把手搭在三日月身上,鹤丸对镜头继续说:“所以,请三日月继续爱我哦。”

  视频结束,三日月把平板随手扔到地上,翻身卷起被子把自己裹成一个蛋卷,一时间只剩下隐隐约约的叹气声。
  难得跨年自己没有工作,床上的蛋卷滚了一圈,没想到鹤竟然出差了!哭唧唧的三日月猛的坐起身子,但是因为被子裹的太紧,这个动作只维持了几秒就结束了。
  正当三日月还在被子里挣扎的时候,床柜上的手机突然响起来。艰难的把手伸出去捉住手机,三日月看都没有看是谁打的就接了起来。
  “喂?”
  “喂喂?三日月!你在家吗?”对面传来熟悉的声音让三日月猛的挣脱被子。
  “鹤!我想你了。”没等鹤丸说下去,三日月又道:“你想不想我?”
  “嗯嗯想你想你。”鹤丸怕三日月又打断自己,只好先敷衍的回答他的问题。等对面缓过来后便继续说:“来楼下。”
  感觉有大事!三日月把手机塞进口袋起身就跑到楼下去。
  在门口平复呼吸,三日月缓缓将门打开。
  站在门后的鹤丸呼出一口气,看着门一点一点的打开。等三日月俊逸的脸庞出现时,鹤丸猛的扑过去吻住他。
  等两人分开时,鹤丸气息不稳的对三日月说:“果然乖乖在家等我。”
  “???”
  “好啦,快点进去啦,好冷。”推着三日月进屋,鹤丸把行李拉进来后便随手关上门。
  意示三日月坐在沙发上,鹤丸把随身携带的行李箱打开,入眼的却是一堆樱花。
  有带枝叶的,有直接是花瓣的,鹤丸也不管花瓣会不会飘出来,直接拿出唯一一捧打包过的樱花束,捧到三日月的面前。
  “嗯?”三日月接过鹤丸递过来的花束,一脸疑问的看着鹤丸。
  “咳咳,三日月先生。”站在三日月面前,鹤丸有点害羞。
  “恭喜你接到了我朋友扔的捧花。”
  “所以祝福你可以和另一半共度一生。”
  其实鹤丸也挺慌的,这捧花本来是扔给单身女性的,要不是女方和自己关系好,不然自己还想不出这个方法拿下三日月。
  忽略三日月慌张的神情,鹤丸拿出口袋捂了很久的戒指举在他的面前。
  “正好我这里有一个空位,你愿意来嘛?”
  三日月本以为他说祝自己快乐的时候是想和自己分手,没想到最后却是被鹤丸给求婚了!
  激动的三日月连话都不知道怎么说了,平时正经的样子不复存在。
  “嗯!我愿意!”伸手看着戒指慢慢戴进手指,三日月猛的拉过鹤丸紧紧的抱住了他。
  鹤丸在心中默默的给自己打了个勾:
  新年愿望:向三日月求婚并成功(1/1)✔

  Ps:祝大家在2018的每天都快乐!!
  2017年的我不一定是最优秀的,但是2017年的我一定是最幸福的!
所以希望小可爱们2018年能继续支持我呦~谢谢!!(鞠躬)
还有还有!!最后!!爱你们!!(´ε` )♡

评论
热度(19)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