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三日鹤】以后请多指教

 圣诞快乐哇!!我的小可爱们~( ゚∀゚) ノ♡

  光忠把手中的火鸡摆在餐桌上,见小贞一人坐在一旁,不免有些奇怪。“怎么就你一个人呢?鹤丸和俱利去哪了?”将手在围裙上擦擦,光忠用眼神阻止了小贞想偷吃的行为。

  见自己的小动作被发现,太鼓钟贞宗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后说:“鹤丸说今年不和我们一起过圣诞节啦,小咖喱估计在回来的路上吧。”

  虽然知道鹤丸和三日月在一起了之后,这种节日估计都不会和大家一起过了,但是不知为何就有一种家有儿女初长成的感觉啊。摇了摇头,光忠无奈的再一次阻止了小贞的小动作。

  鹤丸刚刚和三日月从超市出来,说起来以往这个时候自己都是和光忠他们一起过得呢。但是,看了眼握着自己手的某人,鹤丸默默的在心中说了一句抱歉。

  三日月瞥了眼旁边偷看自己的鹤丸,见被发现后还更加肆无忌惮看着自己傻乐,默默的抓紧握着的手,宠溺的侧头亲了亲鹤丸的脸颊,说:“什么事这么开心?”

  被亲的脸颊似乎火烧一样,鹤丸红着脸一脸淡定的目视前方说:“没,就是觉得今天的月色格外美丽。”

  抬头看了眼被乌云遮盖的天空,三日月笑的格外开心:“哈哈哈,是呢,不过估计等会就会下雪了吧。”

  见自己随口说的话被拆穿,鹤丸停下脚步无奈的看向三日月。

“好歹今天是过节啊,你就不能对我好点?”

 “唔,既然这样,那鹤你就惩罚我吧。”三日月一脸认真的看着鹤丸,说出来的话却一点可信度都没有。

  对于这毫无可信度的话,鹤丸竟然低头认真思考了起来。三日月没想到他会这么可爱,大笑着拥过鹤丸的身子低头就在他的头顶亲了几下。

 鹤丸没理会三日月的笑声,想了想便抬头对他说:“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就勉为其难的让你拎袋子吧。”没想到是这种回答的三日月楞了一下,低笑着接过购物袋。

  两人一路慢悠悠的向家的方向走去,估计是圣诞的原因,以往不怎么热闹的街道一下子人多了起来。鹤丸看着每个人脸上洋溢着笑容,不由自主的对身旁的人说

  “呐,以后的每个圣诞都多多指教啦。”

  “好。”

PS:还是一如既往的短小哇(望天)

评论
热度(17)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