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三日鹤】一些小事

就是一些他们两个在一起后发生的小事
  受最近突然到来的寒冷天气影响,鹤丸和三日月两人不幸双双着了道。
  清晨,冬日的阳光从窗帘的缝隙中直射到鹤丸的脸上,鹤丸皱了皱眉,将醒未醒的一脸闷进了三日月的胸口,正想继续睡下去时突然感觉到呼吸不畅。
  无法,鹤丸只好又把脸从三日月的胸口抬出来,然而就算是这样还是感到一阵鼻塞。猛吸一口气发现果不其然,伴随着鼻塞惯有的声音,鹤丸无奈的睁开了眼睛。
  轻轻的从三日月的怀里起来,鹤丸见三日月还在熟睡,便离开卧室向客厅走去。轻轻的吸着鼻涕,鹤丸从桌子上抽出几张纸准备擤鼻涕,就听到身后传来某人充满鼻音的声音
  “鹤丸?”
  “嗯?”仿佛用鼻子发出的声音让鹤丸愣了一下。
  “诶,鹤丸你感冒了!”
  “不,你也感冒了。”
  鹤丸说完这句话就默默的擤着鼻涕,三日月走到鹤丸身边,也从桌上抽了几张纸,学着他的样子一起擤着鼻涕。顿时间屋里都是擤鼻涕的声音。
  鹤丸把手中的纸扔进垃圾桶,用那浓浓鼻音的声音对三日月说:“以后不许在没有暖气的房间里胡来!”
  三日月回想了下昨天某人热情的不行的样子,在对比下现在鹤丸糯糯的声音,感觉一种火气就上来了,鼻子一下子都通了!
  对着三日月翻了个白眼,鹤丸不再多说。看他的表情就知道在想着什么!
  虽然感冒这种小病不会难到他们,但是却因为这浓浓的鼻音带来了不小的乐趣。
  看着又一次在自己面前大笑的人,鹤丸额头的青筋突突的跳了几下。
  “三日月!”
  “嗯?在呢。”抄着一口浓浓的鼻音,三日月突发奇想的对鹤丸说:“鹤丸,你说一声哥哥好不好?”
  好你个大头鬼!鹤丸选择无视他。
  “唔,那我叫你鹤鹤吧?”见鹤丸不回答,三日月只好委曲求全自己说。
  于是最后就变成了三日月这个幼稚鬼在鹤丸面前用那充满鼻音的嗓子,不停的在他耳边念叨着一些网络上卖萌的话。
  “大知居,小松虚,大脑斧…”
  鹤丸虽然脸上表现出不耐烦的样子,其实心里都快被他萌死了!
  原来三日月鼻音的声音有这么!这么!可爱!
 

评论
热度(36)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