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三日鹤】滑雪一时爽,事后火葬场(2)

呐,今天份甜品请接收~
菜鸟三日月味×教练鹤丸
ooc有
  “据报道因受不知名地区的寒风影响,未来的24个小时x市将会迎来特大暴雪,望出行的……”拿起茶几上的遥控器关掉电视,鹤丸双手交叉放在脑后无声的叹了一口气。

  三日月真是自己交过最烂的一届了!
  保持蹲在雪板姿势的三日月,抬头看着在一旁揉胳膊的鹤丸说:“哈哈哈,从小到大都没有这样做过耶~”
  鹤丸撇了眼还蹲着的某人没好气的回答:“嗯,那你很棒棒哦,要我以后继续带你么?”
  三日月慢悠悠的把身上蹭到的雪给拍掉,然后意示鹤丸过来搭把手,等鹤丸扶起自己时一个恍惚倒在了他的怀里。
  “握草三日月你别吓我!”猛的一下被三日月吓到,鹤丸连忙抱紧怀里的某人。见三日月双眼紧闭,担心他晕过去的鹤丸连忙想把他抱起来,还没有等鹤丸做出下一步动作,就听见怀里的人轻咛一声,慢慢的睁开了眼睛。
  入眼的是三日月那眼底的一轮弯月,三日月眨了眨眼睛,发现自己被抱在怀里,有点害羞(?)的对鹤丸说:“哈哈哈,老人家蹲久了突然站起来有点晕。”
  鹤丸……“真是的!!三日月你吓死我了!!”
  继续赖在鹤丸的怀里,三日月偷偷的把脸埋进鹤丸的颈窝。
  “那鹤丸说的以后继续带我玩的话还算数么?”
推开三日月的脑袋,当做没听见三日月说的话转身就走了。
   哎呀生气的样子也好可爱呢!
   不过……“鹤丸啊!你还没有帮我把雪板卸下来啊!!”
  在那之后,只要是鹤丸有课的一天,他的学生们都会在雪场看到自己的老师拉着蹲在雪板上的某人在滑雪场上溜达。

   不过今天天气预报说会下暴雪,摸了摸下巴,觉得今天可以不用在学生们面前丢脸的鹤丸,开心的在沙发上打了一个滚。
  起身走到书房,鹤丸决定今天一天都窝在家里疯狂的打游戏!
  屋外不知不觉的开始下起了小雪,三日月把手伸出去接着飘下的雪花,像个孩子般的笑了出来。
  “哎呀,来了x市这么久还是第一次看到下雪呢。”
  莺丸把围巾系好,对站在窗前的三日月说:“钥匙我就放在桌子上啦。雪场就暂时交给你咯。”
  “如果鹤丸来了你就和他等到雪停了再出去知道吗?”
  三日月转身对打开门的莺丸笑笑,表示自己知道了。
  随着门关的声音,三日月转头继续望着窗外。
  等鹤丸从书房出来时,天因为下暴雪的原因暗沉沉的,随手拿起放在茶几上的手机,发现竟然有十几个未接电话和未读信息!
  唔,三日月是有事吗?
  点开三日月发给自己的短信,鹤丸不由得睁大了眼睛。
  “鹤丸,今天是有事所以没有来吗?”
  “今天老爷子还是很勤劳的去滑雪场了哦!”
  “不过等了好久你都没来,打你电话也没接。”
  “哎呀雪下的好大啊!鹤丸我感觉我出不去了!”
  “看到短信的话就不要过来啦,毕竟雪下的那么大。”
  这个笨蛋!竟然还傻傻的在雪场等着自己!
  鹤丸连忙把衣服穿好拿起车钥匙就冲了出去。路上因为下雪的原因白茫茫一片,连人影都看不见!
  因为怕出车祸于是鹤丸没敢开太快,等到雪场时天已经完全暗了下来。鹤丸停好车就急匆匆向休息室跑去。站在门口喘了几口气,鹤丸猛的把门打开。
  入眼的是三日月裹得的紧紧的窝在沙发上睡觉,屋里似乎并没有受到外面暴风雪的影响,暖洋洋的特别适合睡觉。
  鹤丸轻轻的将风雪与屋内隔绝,有点哭笑不得的看着睡得一脸无辜的某人。亏自己还这么担心他,鹤丸把身上的雪抖干净,顺便把外套脱了挂在衣架上。
  在三日月对面坐下,鹤丸看着他的睡颜不由自主的笑了出来。三日月似乎是感觉到有人在看自己,默默的睁开了眼睛。
  “呦,醒了?”鹤丸好笑的看着三日月。
  三日月慢悠悠的坐直身子,用睡眼朦胧的眼神看着鹤丸,似乎还没有搞清情况。
  “真是的,三日月是想让我担心死么?”
  三日月发了会呆,就看见鹤丸一脸无奈却又庆幸的看着自己。揉了揉眼睛,三日月才回答到:“哈哈哈,没想到雪会下的这么大呢。”
  连声音都是慵懒的!鹤丸对天翻了个白眼。
  “诶?对了鹤丸怎么会过来?”
  “才发现啊你!还不是……”还不是什么?
  “嗯?”三日月看着鹤丸。
  忽略掉心里的一点悸动,鹤丸选择无视三日月。
  “不过现在我们两个都被困住啦。要怎么办呢?”
  鹤丸看着对面苦恼的三日月,随口问了句:“如果我一直不来呢?”
  “嗯?那我就一直等下去吧。”三日月认真的回答道。
  没有想到是这种回答的鹤丸,觉得今天的三日月格外的撩人心。
  在等雪的时候,三日月向鹤丸分享了今天去甜品店买的新款甜品!他可是忍了一天没吃的说。
  吃着甜品的鹤丸看着难得孩子气的三日月,觉得今天的甜品甜过头了。
  --TBC--
  哎呀鹤丸老兄要沦陷了!
不过为什么莺丸没有告诉三日月鹤丸今天不会来呢?
  还有为什么三日月对鹤丸这么执着呢?(坏笑)
 
 
 
 
 
 

评论
热度(25)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