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三日鹤】滑雪一时爽,事后火葬场

第一次滑雪时的有感而发(望天),
设定:菜鸟三日月×滑雪教练鹤丸
ooc 有
  “话说,为什么我们会在这里?”三日月穿着厚厚的羽绒服,秋裤都不知道穿了几条,戴着帽子口罩,围巾手套,连鞋都恨不得穿那么个三四双的他,一脸慈祥(?)的望着站在旁边的小狐丸。
  而小狐丸身上的装备明显就很轻了,他从随身行李中拿出专门给三日月买的鞋,意示他穿上,然后和一旁兴奋的今剑说着注意事项。
  很好,竟然敢无视我。三日月笑的更开心了。
  小狐丸其实心里也很虚的好么!别人不知道这位大爷的脾气自己还不知道么!
  一个月前,小狐丸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与突然失去联系的莺丸碰面。在深切的交谈下发现他一个月后要在×市开一家大型滑雪场,并且热情的邀请小狐丸务必要携家属来捧场。
  你说说!人家都这么热情的邀请自己了怎么能拒绝?于是在一个月后,他把去×市的事宜与莺丸说好,然后和石切丸今剑岩融打好关系,联合起来瞒着三日月将他骗到了×市。
  等到了滑雪场后三日月才反应过来好家伙这是骗自己去滑雪啊?难道不知道老人家最怕冷的吗!
  在莺丸安排的房间里面,三日月穿的无敌厚实的坐在暖炉旁边,对一旁心虚的小狐丸等人展开一个无比可怕的笑容。
  握草差点死在三日月的手下,幸好三日月没有直接发飙。小狐丸擦了擦冒出的冷汗,不仅拍了拍胸口。莺丸坐在暖炉另一边悠闲的喝着茶水,显然并没有被这压抑的气氛影响到,甚至还和同样喝着茶水的三日月聊起天来。
  “三日月呐,你这怕冷的性子要改啦。”
  “哈哈哈,毕竟年纪大了嘛。”嘛不急,等回去在算账。
  轻吮一口上好的茶水,莺丸笑笑不说话。
  没过一会今剑耐不住性子拉着岩融就要出去滑雪,耐不过今剑攻势的岩融,只好让小狐丸陪着一起出去。一时间屋里只剩下三个安静喝茶水的人。
  而就在他们离开不久,屋里的门突然被人用力打开,一下子屋里变得寒冷起来。
  “哈哈哈,有没有被我突然的出现吓到啊?”鹤丸随手把雪板扔到一边,大笑着把头上的帽子摘掉。
  三日月手捧茶杯的手几不可微的抖了一下,但很快就恢复了原样。而石切丸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他被鹤丸突然的惊吓给吓的茶水撒了出来。
  莺丸还是淡定的喝着茶水。
  “诶?有客人啊?抱歉抱歉。”鹤丸挠了挠头,有点不好意思。
  “说话的时候能顺手关下门吗?鹤丸?”
  鹤丸对屋里的人抱歉的笑了笑,转身把敞开的门关上。
  等鹤丸关上门后,石切丸已经把撒出来的茶水收拾干净了。鹤丸走到莺丸身边好奇的看着对面不认识的人,尤其是看到明明在有暖炉的屋里却还是穿的巨厚无比的某人时,不经意的笑出声来。
  “噗嗤,哈哈哈这真是一个不小的惊吓啊。”鹤丸侧身坐在沙发靠椅上笑的很是夸张。
  对对面明显是在嘲笑自己的鹤丸,三日月也只是跟着笑笑,说:“哈哈哈,毕竟真的很冷嘛。”
  莺丸见三日月没有生气,便向鹤丸介绍起来。
  “嗯,这位穿的很厚的是小狐丸的哥哥三日月宗近,而旁边那位是他们的兄长,石切丸。”
  对对面的招了下手,鹤丸笑着回答:“呦,第一次见面我是鹤丸国永,是这个滑雪场的滑雪教练。”
  莺丸放下一直捧着的茶杯,转头一脸疑惑的对鹤丸说:“你今天没有课?”
  鹤丸俯身给自己倒了一杯茶,一边倒一边回答道:“是啊,你忘了今天是周三吗?”
  莺丸摇了摇头,表示忘了这件事。鹤丸起身坐到莺丸旁边,拿起茶杯仰头就要喝,但很快被对面的三日月抓住了手臂,“茶水还很烫哦。”
  鹤丸被突如其来的动作给吓到,呆楞楞的看着对面站起来还比自己高半个头的某人。
  你无法想象一个穿着臃肿的衣服的人动作竟然会这么快!显然鹤丸也是这么想的。
  三日月放开鹤丸的手臂,一脸淡定的坐回位置上。鹤丸呆呆的哦了一声,然后默默的把茶杯放在了离自己远一点的地方。
  石切丸和莺丸很安静的充当背景。
  鹤丸安静了一会就忍不住了,他起身把帽子戴上,问在场的有没有人要出去滑雪,但很明显眼睛却瞄着三日月。
  除了三日月剩下的人很有默契的摇了摇头,于是所有人的目光再一次聚集到三日月的身上。
  慢悠悠的喝了口茶,三日月对鹤丸说:“好啊。”
  鹤丸并不知道三日月的回答会有多大的影响,在得知确切答案后,鹤丸只是意示三日月把衣服脱掉几件,然后把摆在三日月脚边的鞋子给他穿上。
  而在场的人(当然除了鹤丸)怎么可能不知道三日月的性子?见三日月一脸乖宝宝的听鹤丸的指示完成动作,石切丸和莺丸默默的对视一眼。老爷爷这是突然开窍了?
  在看到满意的样子后,鹤丸抱着自己和三日月的雪板意示和他出去。三日月虽然嘴上答应了鹤丸,其实内心对于去滑雪还是很虚的。
  因为他,是一个完全没有任何运动细胞的人(微笑)
  带着三日月来到雪场上,鹤丸对站在后面的某人说:“今天你运气好,我没有上课,看在你帮了我一次的份上,我就带你一起滑雪吧!”
  “可是鹤丸先生。”三日月有点为难,他动了动出来一会就被冻的手,说:“其实我不会滑雪。”
  鹤丸愣了一下,无所谓的笑着说:“那就勉为其难的教你吧!”
  “好!”三日月等的就是这句话,他接过鹤丸递过来的雪板,学着鹤丸的动作想把鞋子扣在雪板上,但很显然,等鹤丸都扣好了他连一只鞋都没扣上。
  三日月无奈,只好求助临时教练。“我扣不上。”那小语气要多可怜有多可怜。
  鹤丸用雪杆支撑着平衡,意示他把脚放在雪板的正确位置上,然后侧身用扣着雪板的脚踩在了三日月的脚上。用同样的动作将另外一个也扣好,鹤丸对三日月说:“这不就好了?”
  但是鹤丸,我的脚好疼。三日月在心里默默的流泪。
  鹤丸先对三日月讲了一些注意事项,然后让他跟着自己做热身活动(当然雪板摘下来啦)之后就是实践了!
  周三人不多,于是鹤丸带着小心翼翼用滑板走路的三日月来到了最平坦的学习区域练习。
  在走到那里时,鹤丸都不想说某人摔了多少次跤了好吗,不是自己绊自己就是不小心走太快重心不稳摔倒。
  所以说三日月先生的运动细胞到底多差啊?(拍额)
  好不容易来到学习区,鹤丸为难了,因为这里最为平坦而且开阔,所以小孩子会比较多一点,但是,看着一堆初中生在这里学习滑雪,真的是很让人头大啊。
  无奈之下鹤丸只好先取下雪板,一步一步亲手教三日月如何滑雪。真的是亲手啊!他的学生哪里会有像三日月这样的!
  最后在三日月能成功滑出5米,而且还是鹤丸用手拉着他的雪杆带着他滑出5米的结局收尾。
  美其曰:先熟悉熟悉速度带来的快乐。
    --TBC--
哦是的我又挖坑了(捂脸)
欢迎抓虫(つд⊂)
 
 
 
 

评论(6)
热度(41)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