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三日鹤】小恶霸(1)

幼鹤赛高!!
突然想到的脑洞所以想着能不能写下来o(*////▽////*)q
设定20岁三日月×8岁鹤丸  ooc有
  下午4点半,通往回家的路一下子变得拥挤起来,身边不断的充斥着小学生的嬉笑打闹声,三日月无奈的看着再一次撞到自己腿上的小家伙。
  对自己一而再再而三的撞到大人身上的小孩,显然并没有因此感到抱歉。他哒哒哒的跑到三日月前面,扭头就对他扮了个鬼脸。

  “哈哈哈哈光忠你看那个人被我吓到了……”
  穿着英伦制服的小孩对身边的伙伴说着玩笑话,显然一点都不在意被说的人的感受。
  恶作剧成功的鹤丸得意的向光忠炫耀,他随意的把头上的帽子摘下扣在书包上,小脑袋上雪白的头发胡乱的翘着。
  “鹤丸你这样是不对的!”
  光忠一点都不赞同鹤丸的做法,他拉着不情愿的鹤丸走到三日月面前,两人不足男人腿高的个子一下子显得尤为娇小。
  三日月低头看着两人。
  光忠偷偷拉了下鹤丸的手,意示他向男人道歉。
  鹤丸低头看着脚尖,并没有第一时间反应过来。而另一边,从三日月角度中只能看到面前小孩雪白的发旋。
  其实三日月并没觉得有什么,毕竟谁会对一个长相可爱的小孩动怒呢?
  于是他在鹤丸面前蹲下来,犹豫着要不要揉揉鹤丸的头,最后他只是把手放在了鹤丸的肩上。
   “哈哈哈,我没有生气哦,但是在路边跑闹还是很危险的啦。”
  鹤丸抬头看向三日月,仔细的看了一会后,突然就对着男人笑的格外灿烂起来。
  “小姐姐你长得好好看!”
  所以说鹤丸到底有没有听进去啊?光忠无奈的按了按额头。
  三日月额角的青筋跳了跳,对小孩突然说的话感觉很心累。虽然自己长得是那么好看了点,但是也不至于认成女的吧?
  鹤丸还沉浸在三日月的美貌中难以自拔,在光忠和三日月还没有反应过来时,作恶般的伸出小手捏了捏男人的脸。
  这下子吓到的不只是三日月一个人了,光忠吓得一个激灵把鹤丸拉到身边,按着他的头不停的对三日月弯腰道歉:“对不起!都是我没有看住他!对不起!”
  三日月无奈的起身制止了他们,笑着说:“啊哈哈没事没事,时间不早了你们赶紧回家吧!”
  光忠拉着还在状态外的某人对三日月歉意的笑笑,转身走了。等鹤丸回过神的时候,眼前就只剩下一脸怒气的光忠了。
  站在原地的三日月摸了摸被捏的脸颊,噗嗤的笑了出来:“哎呀这是被调戏了吗?”
     --TBC--
 
 

 
 

评论(3)
热度(52)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