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三日鹤】五条国永先生选择窒息🙂(2)

没想到我还是写下一篇了🙊
他们5年后的小故事!
照例甜!18明星三日月×8岁鹤  ooc有!
  鹤丸自从喜欢上三日月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尤其每次去三条家的时候最积极的就属鹤丸了!
  而现在五条国永先生坐在三条家的沙发上,一脸慈祥?的看着和三日月玩的敲开心的某团子。
  本该乖乖窝在自己怀里的儿子,现在却笑的眼睛都快看不见的坐在了三日月的怀里!五条国永先生嫉妒的恨不得捏碎手里的茶杯!
  鹤团子挪了挪小屁股,觉得这个时候的自己简直幸福的冒泡。他放下手中的积木,转头对三日月甜甜的说:“哥哥~你抱我粗去玩好不好~”
  这个时候当然要和偶像单独在一起啦!
  对鹤丸完全没有抵抗力的三日月,直接起身抱着鹤丸就往外面走去。“哈哈哈,鹤丸想玩什么呢?”
  喂!鹤丸你爹还在这里你要去哪里!来自五条国永先生的心理活动。
  鹤丸一改平时小霸王的模样,顺从的窝在的三日月的怀里。对三日月所说的话也是甜甜的回复着:“呐呐~只要能和三日月哥哥在一起就可以啦~”
  biu!感觉自己的心脏被射中一箭的三日月情不自禁的把脸埋进鹤丸的颈窝。
我的天小天使啊!!
鉴于三日月的名气太大,所以他们两个只是在军区内转转。而从小在军区长大的三日月为什么会突然去当明星这件事,三日月只能说:因为当兵很累。
  鹤丸安静的被三日月抱着走了一会就闲不住了,抬起小脸对三日月说:“哥哥我想下来~”
  等鹤丸落地站稳后,他伸出小手指勾了勾三日月的手心,低头看着自己的脚丫不说话。
  三日月都要被这个小孩给萌哭了!看着对方头顶的呆毛,三日月蹲下来按着鹤丸的小肩膀宠溺的说:
  “鹤丸在我面前不用太拘谨啦。”
  “因为我很喜欢鹤丸所以你怎么样都是可以的哦。”
  将面前的小身子抱入怀里,三日月意示前面不远的副官他们不要出声。
  而另一边,五条国永先生因为他们两个出去太久了,担心某人会拐走自己的宝贝儿子,于是跟在手下副官的后面找他们回来。
  等他们找到两人后,却听到了这种话!
  “呐哥哥,那我以后可以娶你做老婆吗?”
  三日月:“。。。”
  远处的副官:“???”
  再远处的五条国永先生:“!!!”

评论(4)
热度(60)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