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原创】【三日鹤】需要勇气(3)

✔差不多就完结啦!
✔虽然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但是甜还是一定的啦
✔ooc 我的!
  三日月很坦然的将随身带的行李拿进屋里,虽然他很想直接抱着鹤丸不放手。瞥了眼一直跟在自己后面的鹤丸,三日月一脸慈祥?的对着瘫在沙发上的某位未成年说:“哈哈哈小遥啊,三日月叔叔给你买了你最喜欢的礼物哦” 
  鹤丸趁三日月在和三条遥说话的间隙,偷偷拿起行李颠了颠,想象着里面也许也有给自己的礼物,心满意足的又轻轻的放下它。然后又装作什么都没做的样子将双手交叉伸到脑后,晃晃荡荡的走到三日月身边说:“辛苦啦。”
  “哈哈哈,这不算什么啦,倒是你,鹤,小遥没有为难你吧?”三日月怎么可能没有发现他的小动作?看鹤丸耍小心思的样子可是三日月最喜欢的事情了。
  所以说三日月先生真的很恶趣味啊!鹤丸走到沙发的另一头坐下,看着瘫在三日月怀里的小孩一脸不可描述的说:“你们三条家的人都这么早熟么?小孩每次都不听我的话。”而且每次闯祸就知道找救兵!
  三条遥一听鹤丸说的话就知道要完!平时虽然都很乖的说什么干什么,但是哪次不是一有机会就不穿拖鞋的满屋子乱跑!被鹤丸说了几次还屡教不改因此生病不说,更别提之后打电话给三日月告状了!
  一个激灵的从三日月的怀里跳出来。三条遥一脸乖巧的对三日月说:“叔!你说的礼物在哪里?我我我拿了回房间去啦!”也不管一旁坏笑的鹤丸,接过礼物的三条遥嗖的一下跑回房间去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这小子可算是被我欺负一次了!”鹤丸笑的整个人都趴在沙发上,哼从来都是我欺负别人的份的说!
  三日月对这两个人之间的相处模式并没有发表什么意见,只是每次他俩发生什么第一时间就给自己打电话的这件事啊,倒是让他知道了不少有关于鹤丸的事情呢。
  等鹤丸笑够了后,三日月把挑选了很久的礼物从口袋里摸出来,不用想就知道鹤丸的表情一定是一副被吓到的样子。
  三日月举着手中的礼盒,单膝跪在了鹤丸的面前:“其实啊,我出差不只是为了工作哦,虽然有点唐突。”
  “但是在我们认识的这十几年来,我一直都在想,如果有一天,鹤丸离开我后,我会怎么样。”
  没有等鹤丸接话,三日月摇了摇头继续说下去:“要是没有鹤丸,我想我的心会快一步比身体死亡吧。”
  “所以我在这几个月里为你设计了一个只属于你的戒指。只希望最后能一直,一直和我在一起。”
  三日月眼神专注的看着鹤丸,慢慢的打开盖子,鹤丸刚从三日月的话语中回过神来,就被盒子里的戒指给吸引住了。
  那是一枚很好看的戒指,银白的戒身上雕刻出一只展翅的鹤,在鹤的眼睛上镶嵌着细小的钻石。似乎是毫不起眼的样式下却有着属于他们两个人的秘密。
  鹤丸看着三日月手中的戒指,一时间没有回答三日月。过了一会在三日月期待又有点失落的眼神中,拿起戒指自己给自己戴上了。
  “呐,我说三日月。”看着无名指上的戒指,鹤丸对还单膝跪在自己面前的三日月说:“所以说咱们这是连恋爱都没有谈的就直接结婚了么。”
  “。。。嗯,怪我。”先不管这个了!三日月激动的扑过去抱住鹤丸,趁他还没有晃过神来直接吻了上去。
   一边是因为求婚成功而吻的难舍难分的小情侣,另一边三条遥躲在暗处对电话那头的人悄咪咪的说:“求婚成功!”
  “唉,这两个可算是正式在一起了。”挂了电话的石切丸对一旁的小狐丸说。
     --END--
  唉作者我终于填好一个坑了(望天)
 

评论(3)
热度(16)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