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瓶邪】这次我认输总可以了吧?

*一发完,就是想甜下我的男神和他搭(lao)档(po)

  张起灵离家出走了。
吴邪看着手中的纸条,出神的想着。
提到吴邪,所有人都会主动的联想到张起灵这个人。从大家的印象中,他们两个就一直在一起了。
  张起灵和吴邪,仿佛是上辈子的冤家。他们两个从出生的时候就是隔壁床,而且一生出来就开始比谁哭的最大声。
  连他们老妈都觉得他们两个仿佛不对头。
  等到两小只开始学走路的时候,只要是看到对方比自己厉害的多走了几步,就开始赌气不理人!顺带一提,他们俩老妈是好姐妹。
  上了幼儿园后,就更不得了了!你无法想象两个小团子为了争取谁更讨得老师喜欢的样子!你比我可爱?那我就比你更可爱!
  所以教他们两小只的老师真的是痛并快乐着啊。
  一直到初中,张起灵的性子开始变得沉稳后,也不再像以前那样事事都和吴邪争了。
  吴邪虽然没有说什么,但是他能感受到张起灵处处忍让自己,
  于是他变得变本加厉的想引起张起灵的注意。不是偷偷的告诉他妈妈有人向张起灵表白,以至于后来张起灵被骂。
  就是趁他睡觉不注意时在他脸上画乌龟。渐渐的他们两个从开始的互相对比,变成了单方面的吴邪欺负张起灵。
  这种关系一直到后来高中校花向张起灵表白的时候被改变了。嗯就是两个人变成了情侣。
  就算是情侣,两人的相处模式还是一个为了吸引对方注意力而耍些小性子,一个就算知道他在作也默默的接受着。
  于是就这样一起相处了20多年的人就这样说离家出走就离家出走?
  吴邪不信!他把信随手撕了扔到一边,手脚冰凉的躺在他们一起睡过的床上。
  吴邪伸手把张起灵睡过得枕头抱在怀里,闻着熟悉的味道睡着了。
  因为太熟悉对方了,所以吴邪心中一直觉得他会回来的。
 
  而这边张起灵窝在自家院子里看着房间灯闭了,便起身去隔壁的房子。
  吴邪一个人孤独寂寞的待在家里三天,而其中张起灵住在隔壁房子里三天。
  他们两个就像是故意的,谁都不去找谁。
  到最后还是他们两个的老妈受不了他们一直这样冷战下去,一通电话把他们叫回了家。
  "你们两个够了啊!"张起灵的妈妈指着他们两个。
  "就是就是!"吴邪的妈妈坐在一边啃着瓜子一边,附和道。
  "都多大人了还因为一些小事闹别扭!"
  “张起灵都和我说了!那个女的就是自己故意摔到他身上的!”
  "吴伢子你要懂得让步知道吗&×*£…"
  吴邪趁两个老妈都没有注意到自己的时候,悄咪咪的挪到了张起灵的旁边,偷偷的伸出小手指勾了下张起灵的手。
  在他看过来的时候,吴邪无声的对他说:
  "我错了。"
  张起灵:▼_,▼
 
 
 
 

评论(1)
热度(31)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