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原创】【三日鹤】老牛吃嫩草(2)

✔感觉很方🙊
✔赶紧的甜甜甜!
✔还是老样子ooc给我
  继上次加了三日月的微信后,鹤丸之后都没怎么联系过他。而且因为要忙开学的各种事情,鹤丸就更加没有联系三日月了。
  且不说这边的鹤丸,但是身为老流氓的代表三日月竟然也不主动去联系鹤丸!
  呵,小狐丸表示你们还是太天真了。
  眼睁睁的看着三日月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的保持同一个姿势,并且一脸无所谓的摆弄手机,如果你不去看手机内容的话,你可能还以为这兄弟只是个爱玩手机的货。
  但事实却是!这家伙已经连着好几天都对着手机中的同一张照片yy !!
  请把正常的老爷子还给我,谢谢。
  "呐,三日月。"小狐丸站在三日月的面前一脸严肃的说:"请你收回这种猥琐的表情好么?"
  三日月默默的把手机锁屏,抬头用一种你在说什么我不懂的表情回道:"哈哈哈,怎么啦小狐丸?"
  什么怎么了?你特么都ooc了好么!
  深吸一口气的小狐丸觉得已经没有必要和这个老流氓聊下去了!于是扭头就离开了这个闹心的家伙身边。
  三日月摸了摸下巴,被小狐丸这一打岔,觉得这样下去也不行,于是起身回房间换了套衣服出门了。
 
  天还是一如既往地蓝,地还是一样被太阳晒的发热。刚从食堂出来的鹤丸不经被太阳晒的眼睛一眯。
  "鹤丸!"
  "吓!膝丸你吓死我了!"对吓自己的家伙翻了个白眼,鹤丸戴上帽子和膝丸一起走回宿舍。
  不再像刚来学校那样手足无措,鹤丸神态轻松的和一旁的膝丸聊天聊地。很快他们就路过了鹤丸第一次迷路的地方。
  当鹤丸眼睛不小心撇到一旁他之前睡过的树下时,发现那里竟然出现了一个眼熟的身影!有点迫不及待的和旁边的膝丸打个招呼让他先回去,鹤丸踱步来到树荫下。
  果然见树下躺着一个前不久帮助过自己的好心学长:三日月宗近。
  其实那时刚回到宿舍的鹤丸是有联系三日月的,但没想到最后因为自己要做太多事而忘记了。
  于是现在当本人出现在鹤丸眼前时,他有点手忙脚乱了。
  轻轻的坐在三日月身边,鹤丸抬头看着天空。
  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耳边只听到了风吹树叶的沙沙声,和偶尔远处传来的谈笑声。
  三日月轻咛了一声,却不见清醒。鹤丸听到声响低头向他看去时,发现原来是阳光躲开树叶的遮挡,直射到三日月的脸上了。
  过了一会还是没见他睁眼,却见他眉头越来越皱,鹤丸最后忍不住的抬手挡住了那片阳光。
      -TBC -

评论(3)
热度(36)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