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原创】【三日鹤】老牛吃嫩草(1)

✔甜~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
✔最后!私设如山!ooc 给我~
  SM 大学的建筑布局是出名的乱,鹤丸也不知当时是怎么了报这所大学,当第n次走到同一个路口时,鹤丸爆发了!
  随手把行李撇到地上,鹤丸决定选一个顺眼的地方睡觉!
  嗯,最后还是默默的把地上的行李挪到了树底下。鹤丸靠在树上看着路边发呆。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一所大学,但是自己所待的地方竟然一个人都没有!虽然内心不停吐槽,但最后鹤丸还是躲在树荫下等有人经过这里。
  耳边充斥着知了的叫声,鹤丸发了一会呆,最后支持不住似的躺在树荫下呼呼大睡了起来。
  于是远远的望去就像一个白团子似的窝在树下。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鹤丸动了动眼皮,刚睡醒的脑袋还有点迷糊,鹤丸闭着眼睛摸了摸旁边的行李,嗯,没有被偷,再往旁边摸摸,诶…等等!这个手感有点不对哇!
  "哈哈。"
  "诶……诶?"鹤丸表示受到了惊吓!
  三日月把摸到自己大腿的手拿开,在鹤丸惊讶的眼神下,神态自若的把手中的书放进包里。
  "睡得可好?"
  "那个,还可以啦,不过不好意思啊同学。"
  见三日月点了点头起身要走,鹤丸连忙爬起来抓住他的衣角,在三日月不明的眼神下,鹤丸一脸尴尬的说:"请问789公寓往哪里走?"
  看了一眼鹤丸,三日月转身走了。
  不是吧,帅哥这么高冷?都不愿意带带小弟的么?鹤丸一个人尴尬的站在树下。
  "你在发什么呆?"三日月转头意示鹤丸赶紧跟上。
  跟在三日月的后面,鹤丸拎着行李感觉自己有点蠢。竟然心大的随便在路边睡着了!不过幸好有好心的学长在旁边看着,不然报道第一天就被偷东西也太逊了。而且这要是被光忠知道了还不是一顿骂。
  "啊,对了学长,我是鹤丸国永。是学计算机的。"
  三日月停顿了下,又若无其事的继续走着:"三日月宗近。"
  一路上就在鹤丸在三日月的耳边不停的叨叨,偶尔三日月也会附和几句中度过。

  小狐丸本来是打算去找三日月来着的,毕竟一个行为举止就和老爷爷一样的人是很容易迷路的,而且因为长得太过好看被围观也是常事啦。
  但是!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三日月不仅能找到回来的路,而且周围也没有人围着他,重点是最后竟然还拐了一个人回来!心态崩了好么!!
  看着三日月和一个貌美如花(划掉)有志青年(什么鬼!)的人有说有笑的走在一起,小狐丸脸抽动了一下。
  "喂!三日月!你去哪里了啊,竟然会这么晚回来。"
  "啊,哈哈哈是小狐丸呐。"
  "。。。。你这什么态度哇!!也太敷衍了吧?"
  鹤丸眼睁睁看着三日月前一秒还在自己面前装高冷,后一秒竟然破功成一个老爷爷!
  原来三日月都是在我面前装的!啊摔!嘴上笑嘻嘻,心里MMP。
  "谢谢三日月学长的帮忙!等改天请你吃饭哦!"鹤丸等他们两个聊好,便出声意示自己要离开了。
  "好,不过你是哪个公寓的,宿舍号是多少?还有电话号码……"
三日月瞪了一眼小狐丸,警告他别乱说话后,便对鹤丸说:"果然还是我送你过去好了。"
  "不用的啦,我自己可以的,要不你微信加我好了。"
  和三日月互加了好友后,鹤丸便告别了他们。
         -TBC-

评论(3)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