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原创】【三日鹤】你做作的样子我也喜欢

✔国庆旅游真的好累哇😭人太多小白鞋一直被踩🙊
✔还是在宿舍写文好!
✔微博借梗,有意见……那我也没办法🙈
✔老样子ooc 算我的!
  下午,鹤丸答应给光忠一个米其林大厨的菜谱后,便把工作都推给了他,在光忠又气又好笑的眼神中一个人嘚瑟的走出了办公室。
  抬手看了看手表,发现三日月比平时晚了十几分钟。无聊的踢了踢脚边的小石子,鹤丸捉摸着三日月是被人劫色了还是被打劫了?
  被自己的脑洞给逗笑的鹤丸晃了晃头,抬眼便发现三日月坐在车里看了自己不知道多久。
  懊恼自己没有早点发现三日月,鹤丸手脚麻利的坐上了车。
  "哈哈哈,还真是吓到我了三日月,你今天来的好晚。"鹤丸对三日月打着哈哈。
  "哈哈哈,毕竟有时候来的晚还可以看到不一样的风景呢,你说是不是啊鹤?"
  侧身帮鹤丸系好安全带,三日月顺手摸了摸鹤丸的小脸蛋。鹤丸不经老脸一红,暗骂三日月老不正经,但又没办法谁叫自己就是喜欢他呢。
  白了三日月一眼,鹤丸意示三日月赶紧开车。
  昨晚答应今天要去一期的店里吃饭,虽然老爷子晚了一点来接他,但也没有多大关系,毕竟温柔的一期是不会计较这些的。
  一路上鹤丸和三日月说着这一天公司发生的事情,尤其是听到他又把工作推给光忠的时候,三日月无奈的笑了。
  "呐呐,我和你说哦老爷子!我答应给光忠一套米其林大厨的菜谱,他才让我下班呢!"
  "鹤呦,以后可不许这样对工作不负责任了哦。"三日月知道光忠其实对鹤丸很好,但是就怕鹤丸的玩心太大,这样对工作可不好。
  "哈哈,我知道啦!这不是因为想早点见到你嘛。"鹤丸吐了吐舌头转头看窗外的风景了。
  一时间车里安静了下来,不一会他们就到了地方。
  三日月去停车,鹤丸直接进去找一期所说的包厢。根据服务员所说的位置,鹤丸站在门口猛的把门给推开,然后双臂一张:
  "哈哈哈!有没有被突然出现的我给吓到哇?"
  "啊!"显然是有的,只见坐在里面的五虎退被吓了一跳,猛的尖叫起来,然后开始不停的打嗝。
  "嗝!鹤丸哥哥讨厌!!"五虎退一边打着嗝一边扑到一期的怀里哭。一期抱着弟弟轻声安慰着,用不赞同的眼神看着鹤丸。
  乱生气的站起来想指责鹤丸,但是被一旁的药研拉住。鹤丸发现自己闯了祸,只好走到一期身边给五虎退道歉。
  于是三日月进来的时候就看到一期抱着五虎退,鹤丸站在一边不停的说着什么,然后乱被药研拉着不让他过去。
  仔细想想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三日月无奈的对看过来的药研笑了笑。
  "鹤呦,我不在你就闯祸了?"走到自己的位置上坐下,三日月对一期歉意的笑笑。
  "啊真的很对不起!五虎退你别哭啦,你看一期都快要起身打我了。"鹤丸没有理三日月,一直哄着五虎退。
  "嗝,鹤丸哥哥我嗝我原谅你啦嗝。"
  "好啦好啦,鹤丸你就先坐会位置上吧,我们还不了解你么?"一期把五虎退的眼泪擦干,拍着他的背想让他把嗝停了。
  "唔,三日月我之前买的礼物呢?你快拿给我。"接过三日月递过来的礼物,鹤丸愧疚的对五虎退说:"本来是想给你们一个惊喜的,没想到……"
  把礼物发给藤四郎们,鹤丸终于坐到了位置上。
  等人都到齐后,一期便把怀里止住嗝的弟弟抱到位置上。因为藤四郎们人数多,而且请的人也不少,所以一期一振把店里最大的包间给自己留了下来。
  虽说是家宴,但是未成年的藤四郎弟弟们被分到了离成年的较远的地方。嗯其实就是怕三日月他们开车带坏弟弟们。
  和三日月他们同桌的都是一期以前的大学同学,也有一些一起玩到大的伙伴。于是这一桌的风格就有点……
  "哈哈哈哈来嘛一期,和我一起喝嘛~"没多久次郎太刀就开始怂恿着一期喝酒。
  三日月和旁边的青江说着一些令人脸红的话。一时间这桌热闹无比。
  喝到最后闹事的鲶尾嫌不够似的要来玩游戏,和在座的人说了大致玩什么,便收到一堆的同意。
  "说!你和三日月是谁先表白的!"小狐丸早就想知道了!
  "哈哈哈,好吧其实是三日月?"鹤丸转头看了看三日月,见他点头便说是他。
  "诶诶,还可以这样?!"小狐丸简直要被这两个气死!
  "哎呀这不是问完了么,再来再来。"鹤丸才不理他呢。
  瓶子转到了三日月。在场的人不怀好意的笑了。一边的一期轻声咳了咳,说道:"你们是怎么表白的?"
  三日月知道这事是躲不过了,只好把那个过程说了出来。
  "鹤,你还记得那时候我毕业最后一次找你么?"见鹤丸愣了一下后点了点头,三日月便继续说了下去:
  "那时候你和我看鬼片,然后尖叫着扑到我怀里瑟瑟发抖,可怜的样子真是惹人怜爱呢。"
  "然后便趁着你害怕的时候告白了。"
  三日月回想起那时候忍不住笑了出来,没有理会鹤丸的眼神,三日月又道:
  "其实你不知道的是,我之前还没认识你的时候,碰巧在鬼屋前看见了你,你当时抛下朋友孤身一人的走进鬼屋,我觉得有趣,便跟在了你身后。"
  "后来出来便看见你一脸无聊的走到了朋友身边。"
  …………
哄的一声全场的人都不给面子的笑了。三日月其实还没有说完,当时鹤丸一人走进鬼屋时的勇气和最后对朋友抱怨无聊的笑脸,深深的埋进了三日月的心里。
 

评论(2)
热度(44)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