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原创】【三日鹤】你的那点小心思我还不知道?

有关于鹤丸初恋的小故事
给活击疯狂打call !!!三日鹤的互动简直甜的要死🙊!!!
最后ooc 算我的!!
  鹤丸有一个秘密,一个连他都不敢和对象说的秘密。 
  本是万里无云的天空,却因为台风的袭来,仿佛一瞬间就乌云密布。
   鹤丸捉紧书包肩带,加紧脚步走到了公交车站。
  等了一会,熟悉的3路公交车便不紧不慢的驾进了站点。鹤丸从校裤里掏出公交卡,排队进了车,随手刷了一下卡,鹤丸便直接走向后座。
  等走进习惯坐的位置时,发现已经有不速之客霸占了地方,虽说这个位置是平时自己常坐的,但也不能怪人家抢了座位。
   鹤丸无法,只好坐在这个不速之客的旁边。公交车缓慢的驶出站点,鹤丸转头看了眼旁边的窗户,发现外面已经开始刮起大风,心里不经为自己庆幸起来。
  鹤丸的家是这路车的终点站,路途遥远,所以难免会有点无聊。随手摆弄了下手机,便发现公交车已经到达下一站。
  抬眼看着车上的人下车,等了一会才有一个人匆匆上车。看那校服便知晓是市里最好的高中,鹤丸对于这种只读书的书呆子向来是瞧不起的,所以也就没怎么瞧清楚这人长得如何,便低头玩起了手机。
  三日月理了理被风吹乱的头发,环顾四周发现后排还有一个座位,于是趁公交车还没有发动的时候快步走到座位一屁股坐了下去。
  鹤丸只感觉一阵清风拂过,带着轻微的肥皂香气。抬头往旁边撇了一眼,便看到三日月用手撩起刘海的样子。
  心跳猛的加快,鹤丸觉得世上竟会有如此好看之人!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鹤丸眼里只有那绀蓝色眼睛里的弯弯月亮。
  等等!?鹤丸猛的回过神来,发现对方因为自己的视线而转过头看着自己。
  "啊哈哈哈,那个……同学不好意思啊。"鹤丸觉得自己的脸都要热爆了!
  三日月并没有说些什么,只是对鹤丸友好的摇了摇头。
  鹤丸局促的坐在,时不时偷瞄旁边的人儿。
  一时间车厢都静了下来,车里的乘客似乎并没有发现后座发生了什么,只是低头忙着自己的事情。
  鹤丸等心没有跳的那么快的时候,车便已经到达了终点站。磨磨蹭蹭的等旁边的三日月先下车,鹤丸便跟在了三日月的后面。
  看着三日月的背影,鹤丸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跟踪狂,但内心深处却渴望着,想知道这位能让自己心动的男生住在哪里。
  尾随了一会发现三日月的家是和自己不同的方向,无法,只好打消了这个念头。
  一路上心里都在想着车上碰见的人儿,鹤丸决定下次一定要要到对方的名字!
  然而接下来的几天因为台风的原因,学校被迫放假几天。鹤丸望着窗外的雨,一时间觉得自己与他的缘分就到这里了。
  之后的几周里,鹤丸都没有碰见三日月,心里难免有些泄气。
  和往常一样,鹤丸来到车站等车,无神的望着马路对面的一个店铺,察觉到旁边来了人,便往旁边移了一步。
  车流带起的风从旁边刮过,鹤丸闻到了熟悉的肥皂香味。
  耳边响起了好听的声音:"你好,我是三日月宗近。"
  鹤丸猛的转头,看到了自己一直想见的人,不经咧起嘴角展示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我是鹤丸国永!"
  初恋的人最后变成了睡在旁边的老头子。鹤丸偷偷吻了下三日月的唇,无声的笑了。

评论(3)
热度(45)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