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原创】【三日鹤】送的不是水,是我的一见钟情

→甜甜
设定为同乡三日鹤,且三明学长×学弟鹤
ooc 我的!
  初秋的天气似乎并没有击败夏日的炎热。抬手擦了擦额角的汗,三日月抬起地上的一箱水,走到了老乡集合的地方。
  "辛苦大家了!一会等新生军训休息的时候咱们就进去给老乡送水,所以希望大家……"三日月望着前面在说一些具体事项的负责人,心里不免因为闷热的天气而弄得烦躁起来。
  三日月本来并没有打算参加,但是没有办法小狐丸和长谷部一直在自己耳边各种叨叨叨!而且长谷部还威胁说要是不参加就一直骚扰自己😭。
  为了以后的生活,三日月只能屈服。
  身边的小狐丸一刻不停的在旁边说着新生,似乎炎热的天气都没能阻挡他想泡妹的心。
  三日月望了眼操场,入眼的绿色晃瞎了自己的眼,视线从衣服转移到脸庞,那一张张黑黑的脸庞……
  真是无法理解这些黑球球们哪里有从小狐丸口中听说的好看的?
  长谷部从人群中揪出发呆的三日月,语重心长的对他说:"三日月,我有一个重要的任务交给你!"
  "哈哈哈,长谷部你不要这样,我只是来打杂的。"打着哈哈,三日月默默的远离长谷部。
  一把抓过离开自己的三日月,长谷部向不远处的同学打了声招呼,然后对三日月说:
  "要知道你可是咱们乡的颜值担当啊,你看看别的省份的人,哪个有你长得好看的?这种事情啊还是交给你比较好,所以你就别推脱了!"
  "哈哈哈,比我好看的多了去啦,小狐丸不是也长得很好看吗?你叫他去吧。"
  死都别想!这种事情还是放过我吧!
  两人暗中叫着劲谁也不服谁,直到被叫过来的同学才打破这一僵局。
  伸手接过同学手中的同乡会会旗,长谷部转手就把旗塞进了三日月的怀里。三日月被打了个措手不及,想把旗交给别人,但是发现大家不知道是不是听长谷部说了,没有一个人接过旗。
  叹了口气,三日月没法只好举着旗跟在了人群的后面。
  看着他们对新生说是不是这个省份的老乡时,三日月默默的旗举起来,虽然知道这种行为一点都不适合自己,但是为了以后平静的生活,忍!
  三日月无聊的打了个哈气,斜眼望去却突然被一抹白色给吸引住。
  在一群黑球球中突兀的出现一抹白,那抹白似乎并没有被强烈的紫外线打败。银白的发丝折射着阳光,迎合着滴落的汗水,仿佛整个人都在发光。
  鹤丸趁着教官转身的那一瞬间,迅速的抬手把鬓角的汗擦掉。等教官看过来的时候,鹤丸又一本正经的站着军姿,仿佛刚才的是他的错觉。
  在三日月看过来的期间,鹤丸不停的做着小动作,然而却一次都没有被教官发现。看着鹤丸得意的小表情。三日月觉得心跳的有点不受控制了。
  把手中的旗硬塞给小狐丸,三日月从箱子里拿出一瓶水。
  趁军训休息的时候,三日月脱离组织走到了鹤丸所属的班级,无视周围看着自己的眼神,三日月笑眯眯的对睁大眼睛惊讶的看着自己的鹤丸说:
  "学弟给你水。"
  受宠若惊的接过三日月给自己的水,鹤丸不好意思的对三日月说:"哎呀真是吓到我了,学长怎么知道我也是这个省的?"
  "因为……这么可爱的学弟一定是我老乡呀!"
  "…………"流氓!
  "学弟你叫什么呀?我是三日月宗近。"
  "鹤丸国永哦。"
  嗯,果然和鹤一样呢。
  鹤丸默默的承受着周围无形的压力,对面前一直在放电的三日月笑了笑,没过一会鹤丸就听到集合的声音了。
  和三日月道别后,鹤丸便走到队伍里了。三日月满足的看着鹤丸的背影,觉得没想到小狐丸也有说对的时候呢。
  和大部队一起收拾好东西回去,三日月对一旁不满自己擅自离开的小狐丸说:"我觉得你说的对。"
  "诶?我说啥了你觉得对?诶,别走那么快你给我说清楚!!"
  鹤丸转身看着三日月离开的方向,心里默念着他的名字:三日月宗近。

 
 

评论(5)
热度(34)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