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原创】【三日鹤】五条国永先生选择窒息🙂

别的地方看到的梗,哇超萌啊!
忍不住就写了!
童星三明×3岁鹤
ooc 我的
  五条家最近有点不太平,起初五条并没有放在心上,但是后来发现事情有点不受控制了。
  把手中的公文包拿给妻子,五条国永伸开双臂等待着一个白白嫩嫩的团子扑进自己的怀里,但是等了好久,也不见鹤丸的影子。
  尴尬的把手放下,五条对一旁偷笑的妻子无奈的笑了。
  "哈哈,小鹤丸是在睡觉吗?怎么不出来迎接爸爸呢?"
  "不是哦,鹤丸在客厅里看电视呢。"
  跟着妻子走进客厅,发现鹤丸一脸认真的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瞥了眼发现还在插播广告。
  哼!广告有什么好看的!五条国永心里很不是滋味,没想到才几天没见,自己的宝贝儿子就被电视给抢走了!
  赌气的坐在离鹤丸很远的位置,五条国永觉得是时候要把电视给扔了!
  摇了摇头,五条夫人对客厅的一大一小说:"今天晚上有你们最爱吃的炸肉丸子哦!"
  鹤丸挪了挪小屁股,抬头对远处的妈妈甜腻的一笑:"谢谢妈妈~"
  五条夫人点了点头,便走到厨房忙活了。被晾在一旁的五条国永:😭儿子不爱爸爸了怎么办?在线等超急!
  鹤丸坐了一会就有点坐不住了,伸出白白胖胖的小短手把一旁的玩偶给扯了过来,然后整个身子都靠了过去,远远的看就像是一个胖团子被巨大的玩偶给怀抱着。
  鹤丸圆圆的大眼睛瞥了一眼角落,发现自家爸爸坐在那里望着自己,刚想和爸爸说两句话,就发现自己想看的开始了!
  "姐姐~我好喜欢你!"从电视里传来了一声清脆的声音,五条国永看向屏幕,发现是当今大红的童星三日月宗近。
  摸了摸下巴,发现三条家的娃子的确挺漂亮的。不过没有我的儿子可爱!哈哈哈哈~
  说实话鹤丸国永和三日月宗近其实是两家人一直互相对比的对象,但是因为鹤丸年纪还小,所以也就五条家的会经常拿三日月对比。
  五条国永本想趁着这次鹤丸看电视的机会,挪过去抱抱儿子,但是没想到自己还没开始动,眼前就掠过一个身影!
  只见鹤丸踏着小碎步,手脚麻利的跑到屏幕前面,一个虎扑!整个小身子都扑到屏幕上,然后小脸蛋对着正好是三日月的脸部特写,一嘴巴就亲了上去!
  !!!!!!?诶?!!!
  五条国永要窒息了!!愣在一边的五条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听到鹤丸不停的发出"啵啵啵"的声音,似乎怎么亲都亲不够!
  等三日月的镜头结束后,鹤丸才一脸满足的转身对五条国永打招呼说:"爸爸~欢迎回来~"
  直到后来鹤丸真正见到三日月本人后,并且从三日月的小脸蛋就可以知道,鹤丸是有多喜欢三日月了。
 

评论(12)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