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原创】【三日鹤】鹤丸我这是为了你好哇!

✔甜!
✔ooc 我的!
  鹤丸因为长时间熬夜,最后光荣的近视了。
  其实说到底也是他不听三日月的劝,每次和三日月结束视频后,鹤丸都会悄咪咪的把所有社交软件的账号下线,然后信息也只是回了句晚安就不回了。
  等做好这些事后,他就会默默的打开手机看最近更新的小说。以至于最后看东西都有点模糊了。
  虽然表面不说,但是三日月都看在眼里,只可惜因为某种原因(其实是因为光忠说鹤丸还没有18岁,然后拒绝三日月与鹤丸同居),三日月并不能时时刻刻的陪在鹤丸的身边。
  三日月看着鹤丸再一次把眼睛眯起来看东西,觉得果然不应该听光忠的胡扯。
  去他妈的未成年不能同居!老子就是要和鹤丸住!在!一!起!
  三日月一把把鹤丸手中的手机抢过来,顺手给扔了。然后猛的把鹤丸拽到怀里,不顾鹤丸的挣扎,一脸难过无奈痛苦总之就是不开心的表情对鹤丸说:
  "鹤!我们同居吧!"
  鹤丸一脸懵逼的停下挣扎。
  三日月一脸痛心疾首但是又不忘用手在鹤丸的脸上吃豆腐的说:"对不起!都是老爷子的错!不然也不会让你的眼睛……"
  故意没有继续说下去,三日月眨着泛着泪光的眼睛,然后轻轻的吻在鹤丸的眼睛上。
  鹤丸闭上眼睛感受着三日月的亲吻,伸手抱住三日月的腰。
  等三日月快要亲到嘴上的时候,鹤丸终于忍不住的在三日月腰上重重掐了下去。
  "啊~好痛!鹤你怎么可以这么粗鲁,我这是在关心你呀!"
  三日月连忙放开鹤丸,痛苦的躺在沙发上呻吟。没办法谁叫三日月腰上的肉敏感呢。
  鹤丸冷笑了一声,扭了扭脖子,然后一屁股坐在三日月的小腹上,用手掐着三日月的下巴,阴森的说道:"怎么?想和我同居?"
  "啊!呜……不是,我就只是想监督你晚上不要熬夜!"气势上不能输!
  "好啊。"鹤丸放开掐着三日月的手,起身把扔到一边的手机捡了起来。
诶?诶?!!三日月没想到鹤丸会同意,愣了一下然后一脸欣慰?的坐好,随手还给自己倒了一杯茶。
  抿了一小口茶水,三日月望着坐在另一端玩手机的鹤丸说:"哈哈哈,那鹤可不能反悔哦。"
  "但是,我有一个要求。"鹤丸玩着手机眼皮掀都没掀的说。
  三日月又喝了一口茶水,慢悠悠的说:"我答应!"
  …………
  "所以就算你们同居了也没有睡在一起?"光忠幸灾乐祸的说。
  "我特么忘了我家是两层楼!鹤他竟然……竟然说要住到楼下😭"
  "活该🙂"

评论(4)
热度(35)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