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原创】【三日鹤】我就是喜欢和厉害的人玩!

✔嗯我回来啦~
✔甜甜甜!
✔老样子ooc 给我!
光忠本来是去鹤丸的学校给他送吃的,但是最后竟然被鹤丸怂恿着去网吧开黑。
  等回过神的时候,就发现鹤丸已经手脚麻利把机子开好,然后拿着自己的身份证去登记了。
  "那个…鹤丸"光忠身为三好学生,这还是第一次来到网吧。
  鹤丸把耳机递给光忠,见他一脸的不自在,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放心吧!有我在!你跟着我就行啦!"
  "嗯!"既然鹤丸都这么说了,也只好这样啦。
  鹤丸指点着光忠,随便把借到的账号给他。
  "其实你早就预谋好了吧?"光忠无语的看着鹤丸输入账号。
  "哈哈哈一个人单排好无聊啦,这不是带你飞嘛!"
  ………
  好吧,舍命陪君子。
  鹤丸推荐给光忠玩的是最近很火的游戏,叫《绝地逃生》,也叫:吃鸡。
  鹤丸登录到游戏界面,然后把光忠拉进队伍。
  "哈哈哈!让你见识下我吃鸡小王子的厉害!"
  教了下光忠基本操作,两人便开始正式游戏。
  进入游戏,入眼便是一堆人在一个飞机废墟周围,鹤丸操作着人物四处走动,时不时的对周围的人挥拳头。
  一分钟一过,界面变成了一架飞机在空中飞。鹤丸调出地图,和旁边的光忠商量标记哪里。
  最后随便标记了一个地方,便和光忠操作着游戏人物从飞机上跳伞出来。
  "光忠!!你怎么飞那里去了!"鹤丸看着屏幕中光忠操作的游戏人物离自己越来越远。
  "啊!!我不知道哇!"
  "快过来!!你那里人多!!"
  最后光忠操作的游戏人物还是离自己很远。
  唉,光忠你自己自求多福吧。
  从房子里捡来好几把枪,鹤丸一边装子弹一边防备着周围。
  等鹤丸刚调出地图的时候,就发现旁边突然冲出了一个人来。
  还没有把枪装上,鹤丸发现自己已经被人用小拳拳打死了。
  "我靠!!这简直是侮辱哇!!"鹤丸调出语音,开始对站在自己尸体旁边捡装备的人进行语音轰炸!
  "混蛋!!你这是在挑战我吗?"
  "嘟…啊哈哈哈不好意思,看你站着没动我还以为是挂机的。"
  鹤丸愣了一下,发现这个人的声音有那么一点好听。
  尽管如此!鹤丸还是不能原谅他!!
  "你让我的面子往哪搁!!"简直要被气死哇!!
  三日月听着传来阵阵怒吼,无奈的笑了。
  "你竟然还敢笑我?!很好,你成功的引起我的怒火了!"
  鹤丸气的简直想摔键盘!本来还想让光忠知道自己的厉害,没想到自己竟然死的这么惨。
  三日月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对面的人要这么生气,但还是对鹤丸说:"唔,那你加我好友吧,我随便给你杀。"
   对光忠说你先玩,鹤丸便退出界面加了三日月的好友。
   "呼呼,听的到吗?"三日月调着语音对鹤丸说道。
   "哼!听的到,说吧,你要怎样被我虐?"
  "随你开心。"
  话是这么说,其实鹤丸缓了一下也没有那么生气了,虽然最后死的惨了点,但是看到竟然还有人被车给碾死,心里还是诡异的平衡了。
  莫名的和三日月组好队,本来是抱着虐三日月的心的鹤丸,最后也不得不承认能用拳头打死带枪的人,这个人的操作技术是真的厉害。
  尤其是和三日月组队狂虐别人的时候,鹤丸觉得自己可以抛弃光忠了。
  光忠听到要流泪哇!!
  和三日月约好下次上线时间,鹤丸一本正经地对一旁的光忠说:
  "我觉得我找到真爱了。"
  "别扯!这就是你不继续带我玩的原因?"光忠觉得这个理由我不服!
  "我觉得我还要再练一会才能带你。"
  "说重点!"
  "好吧他的技术比你好。"
   …………
  三日月对一旁和自己组队的小狐丸说:"我觉得我恋爱了。"
  "你可拉到吧。"
  "……好吧他的技术比你好。"
 
 
 
 
 

 

评论(4)
热度(46)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