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原创】【三日鹤】各种咚

✔甜啦
✔一发完
✔ooc 我的
  鹤丸觉得最近三日月很奇怪,非常奇怪!
  奇怪之一:
  和三日月约好每周的二四六是自己主厨,所以这几天鹤丸都会抽空去超市购买食材,等着回家做给三日月吃。
  但是!等他回家在厨房整理食材的时候!三日月会突然出现并且伸手把鹤丸咚在自己和料理台之间!好几次都差点因为这个而切到手!
奇怪之二:
  因为工作的原因,鹤丸平时在家的话一般都会窝在书房里。
  处理事情时就会看到三日月推门而进,然后把手里的热牛奶放在书桌上,之后就直接走到鹤丸的身后把他咚在书桌上!百般劝阻都没有用后,于是就会变成鹤丸被迫被三日月抱在怀里处理事情的样子!
  奇怪之三:
  晚上,鹤丸把自己洗白白然后躺在床上等三日月一起睡觉,但是没想到三日月从厕所出来后一个旋风似的就扑过来把自己咚在了床上!重点是!还故意在耳边吹气然后发出性感的声音!
  本以为会发展到不可描述,但是没想到撩完自己后就跟没事人一样抱着自己睡了!苦留鹤丸一人在浴火中挣扎!
  综上所述!三日月的行为已经对鹤丸造成了撩完却不给操(其实是被操),且对自己所做的行为沾沾自喜到处炫耀(感谢场外提供证据的莺丸同志),这种深深的伤害!
  最后!鹤丸决定:让三日月睡沙发一个月!

评论(2)
热度(48)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