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原创】【三日鹤】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想睡了你!

✔哇塞微博真是一个找梗的好地方!
✔哇绝逼甜啊!
✔ooc 算我的!
  "你好,我是鹤丸国永,"鹤丸站在三日月面前,然后一本正经的介绍自己。
  "………"
  "我觉得你很像一个人。"鹤丸继续说道。
  "哦?像谁?"
  三日月本来想自己一个人呆在角落,但是没想到会有人突然来到自己的面前,而且还各种强撩自己。
  哈哈哈,有趣有趣。
  鹤丸伸手把三日月的手举在自己的面前,然后附身在他的手上落下一个吻,抬头对三日月邪魅一笑:
  "像我未来的老公。"
  …………
  三日月一想到那时候鹤丸的样子就好笑个不停,伸手把正在看商品的鹤丸抱住,不顾旁人的眼光在鹤丸的耳边咬耳朵:"话说,你当时是什么样的勇气撩自己的?"
  鹤丸默默的把商品扔进购物车里,然后面无表情的挣脱三日月的怀抱,一个人把购物车推走。
  三日月站在原地没动,望着鹤丸的背影笑的宠溺。
  等三日月准备追上去的时候,鹤丸转身对三日月说:
  "因为第一眼看到你。"
  "我的兄弟就举手了。"
  留三日月一个人楞在那里,鹤丸大笑着推车去另一个货架了。
 
 

评论(13)
热度(76)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