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原创】【三日鹤】一只只属于鹤丸的猫妖(1)

✔还是甜啦
✔哇我竟然要写短篇了!
✔设定英短喵三日月×人类鹤丸
✔ooc 我die
  鹤丸发现家附近开了一家宠物店,每天下班回来都能看见橱窗里可爱的小动物们。
  于是终于在不知道第几次撞见店员出来溜宠物的时候,鹤丸按耐不住的抬脚进了这家名叫三条宠物店的门。
  "欢迎光临~"迎接鹤丸的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声音。
  今剑忙着把出去溜达回来的宠物们一个一个的放进笼子里,等把第三次逃离笼子的二哈关进去后,便看到有人进来了。
  起身拍了拍围裙,今剑对站在门口打量店面的鹤丸道:"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鹤丸看了一眼四周,最后把视线转移到今剑的身上。
  "我想买一只宠物。"
  "唔,那你想要什么类型的宠物呀?"今剑歪了歪头。然后继续说道:"要不买一只狗狗?"
  鹤丸摇了摇头,其实他也不知道买什么样的宠物。
  于是想了想,便对一旁开始和仓鼠玩起来的今剑说:"我想买一只能听话,而且不吵不闹,平时还不会破坏家具,上厕所能自理……"
  "诶?!你其实是想找一个男朋友吧?!"今剑吓的一不小心戳了小仓鼠的额头一下,于是被它狠狠的咬了一口。
  鹤丸对今剑歉意的笑了笑,觉得自己是有点无理取闹。
  "那我看看店里的宠物再做决定吧。"鹤丸觉得也许看一下就会知道自己想买什么样的了。
  今剑看着鹤丸在每个笼子前面停留一会,然后就走向下一个笼子,看了老半天也没有看出他是想要什么样的。
于是无聊的去把还在房间里睡觉的一只英短抱了出来。
今剑抱着英短坐在前台后面,摸着怀里英短的毛发,对一旁还在犹豫的鹤丸说:"要不您改天再来……"
  鹤丸觉得自己选择恐惧症都犯了,想了想还是改天再来好了。
  走近前台一看,就被今剑怀里的一只猫给吸引住了,眼里仿佛只有这只猫的存在。
  三日月慵懒的摇了摇尾巴,抬眼看到鹤丸对着自己犯花痴,对抱着自己的今剑喵了一声,便跳到地上优雅的走到鹤丸身边。
  "诶,看来老爷子很喜欢你呢。"今剑没想到三日月竟然会对一个人类撒娇!
  弯腰抱起蹭着自己腿的猫咪,鹤丸惊喜的对今剑说:"我可以买这只吗?"
  "唔,既然老爷子喜欢你,那就免费送给你吧!"
  虽然很奇怪为什么是送的,但是好不容易看到自己喜欢的宠物,于是鹤丸决定就是这只猫了!

  -TBC-

评论(6)
热度(59)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