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原创】【三日鹤】课间小动作

✔开学了不开森
✔所以还是自己写甜甜来安慰自己吧
✔ooc 就给我吧
  鹤丸国永在开学前去剪了头发,等回学校被舍友看见后,纷纷表示受到了惊吓!
  虽然知道自己的刘海被剪坏了,但是鹤丸没想到能吓到别人。
  哈哈哈哈哈哈这还真是一个不小的意外呢。
  三日月因为家里的原因,没有和鹤丸一起回学校,所以等他匆匆来到班级的时候,就看到了一个拥有着平刘海的鹤丸国永在向自己打招呼。
  诶?!!是年纪大了眼睛花了么?!三日月虽然惊讶,但是表面却很淡定的坐到了鹤丸的身边。
  鹤丸等三日月一坐下来就迫不及待的凑过去说:"三日月!你有没有发现有什么不一样?"
  嗯,凑近看发现鹤丸留平刘海更可爱了!
  "哈哈哈,鹤剪了一个很可爱的刘海呢。"三日月理了下鹤丸的小平刘海,笑眯眯的说道。
  "诶?!你没有被吓到么?"可恶!哪里可爱啦!
  "唔,有呀,被鹤丸的可爱吓到了哦。"哎呀小脸因为郁闷鼓起来的样子也超!可!爱!
  鹤丸觉得三日月是一个大流氓!就知道调戏自己!没有和三日月继续聊下去,鹤丸表示这节课都不理他了!
  三日月见鹤丸生气的转身过去,和他聊天也不理。知道他是在闹别扭,也没有说什么只是笑了笑认真听课。
  但是!很显然三日月在暑假都没有看见鹤丸,而且好不容易等开学了能看到鹤丸,他怎么可能会放过调戏鹤丸的机会?
于是安分了一会,就有点忍不住想惹鹤丸了。
  偷偷的把手伸到鹤丸的大腿,摸了摸,发现鹤丸没有拒绝,于是变本加厉的把手伸进了鹤丸的衣服下摆。
  鹤丸瞥了一眼三日月,发现他神情自然,一点都没有在做坏事的样子。于是默默的把三日月的手抓住,然后轻轻的掐了他一下。
  任由着鹤丸掐自己,三日月一等鹤丸看过来的时候就装出很痛很委屈的表情。
看三日月的表情就知道是假的,但是鹤丸还是没有忍心继续掐下去,而是改成轻揉着被掐的位置。
  哈哈哈哈就知道鹤不忍心!三日月得意的笑。
  等他们两个都快贴在一起了,后面的同学才小心翼翼的对他们说:"那个,三日月同学你能暂时和鹤丸同学分开下吗?"
  听到有人要分开自己和鹤丸,三日月一个眼刀子就瞥了过去。
  后面的同学默默的承受着三日月的眼神攻击,硬着头皮的对鹤丸说:
  "我看不到黑板了。"

评论(6)
热度(54)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