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原创】【三日鹤】心灵手巧(并不!)

✔老规矩!甜!
✔很日常!
✔ooc 我的!
    随着时间的推移,离鹤丸的生日也越来越近了。等三日月从忙碌中回过头的时候,就只剩下两天的时间了。
    绞尽脑汁也不知道要送什么礼物给鹤丸,于是三日月只好偷偷的联系了和鹤丸从小玩到大的光忠。
    "喂?"光忠简直不敢相信三日月竟然会打电话给自己!
      平时这个家伙因为自己和鹤丸从小玩到大的关系,可不知道吃了多少醋了呢。更别说主动联系自己了!
    "哈哈哈,光忠啊,近来可好?"虽然嘴上说着问候的话,但是三日月的表情可不是这么一回事。
    "啊,还不错啦。不过三日月是有什么事情要找我帮忙的吗?"  
   抖了抖身子,光忠觉得还是早点结束比较好。老爷子的占有欲可是很强的!
    "唔,就是快到鹤的生日了嘛,我不知道要送什么给他。"
    "……啊对了!他喜欢吃团子🍡!你可以做这个给他。"  
  "可是感觉好单调呢。"
   三日月竟然嫌单调!唔,这样一点都不帅气!平常心平常心。
   "那他还喜欢惊吓,你就做一个蛋糕🎂给他吧!"
   "毕竟你不是不会做吗?这样看来是多大的惊吓呀!"
   三日月嗯了一声,觉得这个主意不错。和光忠商量了一下其他的事情后,三日月便开始着手这些事了。
    晚上,三日月没有像平常一样粘着鹤丸,而是一个人躲在书房里。
  鹤丸坐在沙发上等着三日月来抱着自己一起看电视,可是等了老半天也没有等到熟悉的体温围绕自己。把怀里的抱枕随手扔到沙发上,起身去书房找三日月。
   敲了下门,刚把手放到门把手上,三日月就把门给打开了。
   "诶?三日月你这是在干嘛呢?"鹤丸见三日月堵在门口,好奇的伸脖子要往房间里瞥。
   三日月二话没说,就拦腰把鹤丸抗到肩上,"啊!!三日月你干嘛!!放我下来!"
   抬手打了下鹤丸的屁股蛋子,三日月笑眯眯的说:"鹤还是少动为妙哦,毕竟老人家的身子不好,怕会不小心摔了你哦。"
   鹤丸听三日月这样一说,就知道他在唬自己,但是难得三日月这么有情趣,便陪他玩好了。
   等后来三日月在电脑上看了很多视频后,便预定了一家DIY 的蛋糕店。
   明天就是鹤丸的生日,三日月决定今天先试下手,然后当天做给鹤吃!
   按照老师所说的步骤做下去,三日月觉得自己简直可以出师了!
   一旁的老师表示:如果这位先生没有把糖加太多,奶油打稀,蛋糕胚做坏,一切都很好。
   当天三日月瞒着鹤丸白天出门,暗搓搓的准备着给鹤丸的礼物。
   不过显然老爷子可能真的年纪大了,蛋糕做是做出来了,不过样子嘛…
    约好鹤丸在家里见面,好吧其实是觉得蛋糕太丑怕拿出去丢脸。三日月便提前回到家布置了房间。
    看时机差不多的时候,三日月站在玄关等着鹤丸,等鹤丸开门的一瞬间拉开小礼炮说:"鹤祝你生日快乐!"
    虽然知道三日月肯定会为自己准备东西,但是没想到会这么的令人惊喜!
   "哈哈哈!真是吓我一跳呢老头子。"其实白天的时候鹤丸和光忠他们出去吃过饭,喝了一点小酒。
    但是知道家里还有等着自己的爱人,便没有多待就回来了。三日月拉着鹤丸来到餐桌前,从后面抱着鹤丸说:"这个是送你的礼物!喜欢吗?"
   桌子上摆着一个蛋糕和团子,还有一些小菜。
   鹤丸抓着三日月环着自己的手,带着三日月一起绕着桌子转。见桌子上的蛋糕可能是要做成心形的,但是估计作者没有控制好力度,变成了一个桃子的样子。
   噗嗤的笑了一声,觉得三日月真的是可爱死了!转身面对三日月,鹤丸一脸宠溺的说:"难为老爷子做这些啦!我一定会都吃掉的!"
   嗯,等你吃掉后,我就来吃你。

评论(3)
热度(57)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