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原创】【三日鹤】动感小黄车

✔内容很正常!就是普通的骑小黄车!
✔还是甜!
✔ooc 是我的!
   鹤丸一直以为三日月不会骑自行车,但是回家的时候,三日月拒绝了司机的接送,选择了骑小黄车回家。
   "哈哈哈,这个惊吓还真是不小呢!没想到老爷子竟然还会骑自行车。"鹤丸骑着小黄车跟在三日月的旁边,对一脸自在的他说。
   "哈哈哈,毕竟自行车可是很简单就能上手的呀。"三日月慢悠悠的骑着小黄车,时不时的往路边开去。
  鹤丸没说什么,虽然知道三日月在逞能,但也只是默默的把三日月赶到路边,免得路上的车子划到他。三日月虽然嘴上说很简单,其实他自己心里也很虚。
   三日月从小到大都是含着金汤匙长大的,能出门坐车就绝对不会走路,更别说骑自行车了!要说三日月能把车骑上路,这还要归功于鹤丸呢。
   大学的时候,不知从哪里划来了一股穿着白衬衫牛仔裤,骑着自行车来载着自己心爱的人的风。
   那时候三日月还在暗恋鹤丸,明里暗里的表示,但是鹤丸这个呆子就是不开窍!老流氓竟然还会有失手的一天!
   于是听小狐丸的怂恿,也去买了自行车,但是显然三日月并不会骑,忍心拒绝每天鹤丸的热情邀约,独自一人在家附近的公园里学。
   终于有一天三日月能把车骑动了,但其中的心酸也只有他自己知道。
   三日月选了一个日子,便穿着白衬衫牛仔裤,准备骑着自行车去接鹤丸,但最后却得知鹤丸出国留学了。
  于是之后三日月就再也没有骑自行车了。
  虽然之后两人互相表白了心意,但是这件事一直在三日月心中挥之不去。
   所以就在和鹤丸一起回家的时候,吩咐司机先回去,自己便和鹤丸一起骑着小黄车回家。
   "小心!后面有车!"鹤丸把车骑的很慢,一边注意着周围的动静,一边还要提醒三日月。
  等他们骑车到家都已经是2个小时之后的事情了。
   三日月接过鹤丸给自己的毛巾擦了擦脸,笑呵呵的对鹤丸说:"果然老人家还是不能做这么剧烈的运动呀!"
   鹤丸赏给了三日月一个白眼,也没见你在床上做剧烈运动的时候说累。
  

评论(11)
热度(76)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